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飲料超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飲料超人導演: 李大喜 / 趙明輝,編劇: 張琦,主演: 郝祥海 / 陳喆 / 林強 / 李輕揚 / 郭政建 / 王喧博 / 童景 / 白雪岑 / 宋自帥 / 張凱 / 趙銘洲 / 閻麼麼 / 林帆穎 / 張恩澤 / 瞳音 / 常蓉珊 / 黑特 / 張晉芳 / 陳秀香 / 임채헌 / 유동균 / 김승태 / 김사라 / 김영진 / 전숙경 / 임주현,類型: 動畫,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 / 韓語,上映日期: 2021-06-12(中國大陸) / 2021-02-03(韓國),片長: 94分鐘 / 90分鐘(中國大陸),又名: 壓力零 / Stress Zero / Soda Bros。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劇情

城市突然出現火怪,普通職員大石頭因此而失業,沮喪的他只好每天跟好朋友一起送快遞,有一天竟然意外用朋友發明的飲料消滅了火怪,為了拯救家人和城市,他們化身飲料超人,成了對付火怪的超級英雄。

新聞

1905電影網訊 合家歡動畫電影《飲料超人》將於6月12日正式上映,超能英雄vs壓力火怪,對抗之戰即將打響。影片曾在六一期間舉行過大規模點映,收穫全國大小朋友們如潮好評,相信影片的全國公映將為更多觀眾帶來歡樂。電影《飲料超人》的故事發生在我們熟悉的都市之中:一款名叫「壓力殺手」的飲料風靡全城,發明者希望通過這款飲料消除人們的壓力,卻不料催生了壓力火怪。隨着火怪不斷擴大領地,城市中的居民陷入危險之中,為了保護家人,上班族張東和老同學鴕鳥、高博士拿起武器踏上戰鬥之路。日前公布的預告中,超能小隊開啟戰鬥模式,與火怪展開激烈交鋒,戰鬥場面火熱吸睛,高燃不斷。除此之外,三位主角的人物性格也展現得淋漓盡致——為了保護家人,張東、鴕鳥、高博士各顯身手,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超能衝鋒員張東勇氣非凡,負責前方突圍;超能派送員鴕鳥思維活躍想法多多,輔助張東對抗火怪;而超能研究員高博士則是他們的堅實後盾。更讓人驚喜的是,影片還設置了多種模式的火怪,為觀影帶來了更多樂趣。除了精彩的對抗故事、絢爛的打鬥場面,立體豐富的人物形象,《飲料超人》更展現出了動人的友誼和對家人的保護,能夠讓小朋友們通過觀看電影這種輕鬆的方式,體會到親情的動人、友情的力量和面臨壓力永不退縮的勇氣。動人心弦的精彩故事,加上對抗壓力、保護家人的故事主旨,無疑會成為小朋友們端午觀影的第一選擇。合家歡動畫電影《飲料超人》將於6月12日正式上映,讓我們一起打響歡樂第一戰吧!

視頻

飲料超人 相關視頻

《飲料超人》定檔預告
電影《飲料超人》火怪預告:六一點映已開啟!預訂共度歡快時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