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飛一般愛情小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飛一般愛情小說》是關錦鵬工作室於1997年9月12日推出的一部愛情電影[1],該片由 葉錦鴻執導,鍾漢良舒淇李綺紅、許志安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三個男孩同時愛上一個女孩,在尋找過程中,三人各自有了新的奇遇。

劇情簡介

三個青年來到一家旅館,他們共同的目的是來香港尋找Karen——一個他們都一直念念不忘的女孩。他們約定,不許登廣告,不能依靠任何媒體,誰先找到她,另外兩個就自動退出。於是一場遊戲,或者說,一個玩笑,從那一天起開始,以愛情的名義進行。每一天,他們在城市街頭,在茫茫人海,執着的尋找。一個每天捧着相機,在她可能留連的地方照相,卻撞見了一個風一樣自由不羈的女孩;一個聽信算命的忠告,相信在公車上會遇見他的夢中情人,卻戀上女司機身上的味道;還有一個,和一個女警察日日在街頭尋找各自的初戀,卻情不自禁的相互吸引。隨着時間的過去,他們身邊都出現了讓自己怦然心動的人,他們開始不自覺地接受現實,準備開始新的感情。而愛情就是這麼愛和痴情男女開玩笑,就在這時,那個他們一直自以為愛着的Karen終於出現了,三個人的第一反應,都是放開懷中人,狂奔而去,奔向心目中的愛情。但是在最近的一個街口,在與她咫尺之處,三個情種都不約而同的停下腳步,遲疑不前,甚至互相謙讓。三個男孩同時愛上一個女孩,而夢中情人讓他們失散了,三人打賭分頭去找她,誰先找到就可以先追求她。在尋找過程中,三人各自有了新的奇遇。Leslie(鍾漢良飾)巧遇與自己名字一樣的少女Leslie(李綺紅飾),她每晚都向Leslie借浴室沖涼,天亮時卻消失得無影無蹤。Eddie(林海峰飾)是個相信緣分的人,他去了黃大仙求籤,簽上說多坐八十自然會有收穫,結果遇上性感巴士女司機伍詠薇。Paul(許志安飾)在尋尋覓覓中,重遇惜日在長洲一起長大的女警(舒琪飾),Paul聰明地請她助找Carol,但尋人過程中,卻發現她也在尋找自己的愛人,大哥成(尹揚明飾)。三個草根女子本來各有所失,現在也擦出愛的火花[2]

視頻

飛一般愛情小說 相關視頻

飛一般愛情小說片斷
《喜歡你》電影《飛一般愛情小說》

參考文獻

  1. 電影主要分幾大種類,有途網,2020-06-03
  2. 飛一般愛情小說劇情簡介,貓眼電影,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