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飆風戰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飆風戰警》是由巴里·索南菲爾德執導,由威爾·史密斯,凱文·克萊恩,肯尼思·布拉納、薩爾瑪·海耶克主演的美國科幻、喜劇片[1]。該片於1999年06月30日在北美地區上映。

電影改編自20世紀60年代的美劇,主要講述了特工吉姆和易容大師聯手制止天才怪博士篡權奪位的故事。

劇情簡介

聯邦特工詹姆斯·韋斯特(威爾·史密斯[2]飾)幾年來一直在追查多個科學家遭綁架案件。殺人不眨眼的麥格拉斯將軍成為韋斯特的重點調查對象,但他認為在麥格拉斯的背後一定還另有主謀。在總統的府邸韋斯特被安排與特工高登(凱文·克萊恩飾)共同完成追查任務。高登是位易容大師,經常通過化妝潛入敵人內部,並通過配合自己發明的各種武器和小機關戰勝對方。對於高登的發明創造韋斯特很不屑並時常與高登就作戰方案發生爭執,但經過實戰不得不對高登的發明另眼相看。兩人一開始互看對方不順眼,並互整對方。但彼此同行卻如同一對絕配搭檔,很快的培養出合作無間的默契,不過偶爾還是會互別苗頭,互相吐槽。他們以高登精巧設計,充滿機關的火車為工具,天涯海角追蹤怪博士。

經過調查,兩人發現真正的幕後指使者是怪才博士拉弗萊斯(肯尼思·布拉納飾),他在試驗中失去雙腿,成為終日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個性殘缺的拉弗萊斯發明了各式武器,到處作亂,駕駛自己發明的機器大蜘蛛,意謀殺總統。他的目的就是要推翻政府,占領整個美國。此外,怪博士手下的一批美艷女子,東方小姐、艾瑪索妮雅、莉本瑞得小姐也以她們致命的吸引力對魏思特與高登二人造成生命的威脅。兩人歷經千辛萬苦,過程中有幽默、浪漫,還有許多稀奇古怪的武器以及打鬥場景,讓二人的任務過程充滿了冒險與刺激。

在拉弗萊斯的家裡,高登他們救出了賣藝姑娘麗塔(薩爾瑪·海耶克飾)。事實上麗塔潛伏在拉弗萊斯周圍是為了營救被其綁架的丈夫。但高登和韋斯特不知實情,雖然他們知道在追捕拉弗萊斯的路上帶着一個女孩子非常不方便,但對麗塔的熱情還是戰勝了理智,他們把麗塔也帶上了追捕拉弗萊斯的火車。

拉弗萊斯綁架了總統,並利用他發明的巨型機械蜘蛛在城鎮中進行大肆破壞,以逼迫總統放下權力投降。韋斯特和高登憑藉矯健的身手和各種小發明最終制服了拉弗萊斯博士和他手下的美女殺手。人民的生活又逐漸恢復了平靜。

視頻

飆風戰警 相關視頻

幾分鐘看《飆風戰警》
飆風戰警:這個大個子不僅長得丑,頭還那麼硬,這是練過鐵頭功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