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顧貝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顧貝貝
GU Beibei

圖片來自www.easyatm.com.tw

個人資料

全名     顧貝貝

出生日期    (1980-11-25) 1980年11月25日(43歲)

代表國家   中國

身高     1.65米(5英尺5英寸)

運動     水上芭蕾

顧貝貝GU Beibei,1980年11月25日),北京人,中國退役花樣游泳女子運動員,曾參加過三屆奧運會[1][2]

簡歷

2006年,顧貝貝與隊友蔣文文蔣婷婷張曉歡劉鷗王娜吳怡文孫萩亭朱政,在領隊李維波率領下參與多哈亞運會,在團體賽小項擊敗日本,為中國奪得他們的首面花樣游泳的國際性冠軍。

2008年,北京奧運,她與隊友力壓日本組合,奪得銅牌,是中國於奧運中首面的花樣游泳獎牌。

2009年,十一運會花樣游泳比賽,顧貝貝與北京隊的隊友在十人團體自由自選組合決賽得到96.500分的高分,奪得金牌。她也在十一運後宣布退役[1]

退役後,顧貝貝受邀加入世界冠軍高爾夫球隊,並開始高爾夫球的訓練[1]

主要比賽成績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