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青春自拍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青春自拍團

圖片來自moviecool

青春自拍團》,2016年臺灣網路偶像劇Vidol第一部自製網路電視威劇。

第一季由孫沁岳阿喜李迪恩林珈安領銜主演,第二季則由楊鎮翁滋蔓黃甄妮領銜主演。[1][2]2016年3月28日中午12點於Vidol上架播出。本劇改編自學生社群Dcard的真實故事。

劇情簡介

小恩和男朋友阿信在圖書館念書時,阿信收到了一張寫了連絡方式的紙條。這天之後,小恩發現男友似乎跟別人有親密的互動,這也引起了她的疑心。於是小恩決定跟蹤阿信,看看到底是誰跟她男友這麼要好。

演員列表

第一篇:愛上她的他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孫沁岳 張信俞
綽號阿信,雙性戀,小恩的男朋友,喜歡偉嘉。 第一篇全劇
阿喜 小恩 雙性戀,阿信的女朋友,喜歡品葭。
林珈安 品葭 女同志,小恩、阿信的學姊,喜歡小恩。
李迪恩 偉嘉 男同志,喜歡阿信。
黃甄妮 阿莫 又怪又酷的一個人,嘴壞但心軟,只是通常看不到她心軟的那一面。在PUB打工。 1,4

第二篇:同學,我不是故意拿你的學生證啊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楊鎮 周顯駿 綽號阿駿,陽光大方,但做起事來十分沈穩。在學校籃球校隊擔任後衛。 第二篇全劇
翁滋蔓 佳穎 樂觀開朗、古靈精怪。笑容甜美,喜歡胡思亂想。
黃甄妮 阿莫 又怪又酷的一個人,嘴壞但心軟,只是通常看不到她心軟的那一面。在PUB打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