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電哪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電哪吒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電哪吒》,2011年11月於台灣上映之電影,導演李運傑,結合電音文化與台灣陣頭文化之電影,描寫一個跳陣頭的台灣青年用電音征服夢想的過程。[1]藍正龍謝欣穎太保小馬葉天倫夏靖庭等主演,DJ POINT, DJ PIP(李運泰)特別客串。

劇情簡介

描述阿豪(藍正龍 飾),一個在廟裡跳陣頭長大卻熱愛電音的青年,帶着DJ夢到夜店尋找登台機會,卻不幸卷進麻吉『猴子』 (小馬 飾)的販毒風波,緝毒警官竟是與他有多年心結的父親『阿浪』 (太保 飾)。父子倆僅存的信任崩毀,從此『李靖』追緝『哪吒』…逃亡期間,阿豪遇見個性嗆辣的女DJ『小影』 (謝欣穎 飾),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產生露骨激情的愛戀!小影不顧危險,傾力幫助阿豪站上DJ舞台,最後,阿豪終於踏上夢想的舞台,播放出嗨翻全場的電音。同一時間,阿浪及時趕至現場拘捕阿豪,而黑道大哥『瘋狗』也派人伺機刺殺阿浪,三方人馬在阿豪完成夢想當下,引爆一場未知的命運交錯…

相關資料

於2011年3月7日舉行開拍,導演李運傑率主演藍正龍、謝欣穎、張嘉年等出席。這部耗時兩年多的前期製作的新戲,期間《電哪吒》導演李運傑洽談、轉換至少3家製作公司,但都未能有結果。2010年李運傑和比武製作再次與藍正龍洽談在片中演出的可能性,雙方洽談多次後,藍正龍決定與經紀人比利共同擔任《電哪吒》監製工作,進而促成這部片的開拍。

從演員身份轉為監製,藍正龍笑說:「還是當演員好,監製要照顧別人,要關心大家工作是否愉快。」因為拍攝《雞排英雄》期間,演員感情好得像一家人;藍正龍為了要讓《電哪吒》劇組人員感情融洽,還特別在寒冬中煮湯給大家喝。藍正龍說,排戲要像一家人,「平常大家晚上吃便當,若可以再配一碗湯會更好」,目前他已煮過4種湯,但不認為自己有好廚藝,「現在上網很方便,看食譜跟着煮就好」,女主角謝欣穎也稱讚說好喝。 

而在片中藍正龍也內舉不避親,找來先前被拍到淋雨看屋的「牙套妹」演出辣妹,藍正龍說「她身材很好」。拍片過程中,藍正龍還會不時把「牙套妹」的衣服拉低,但藍正龍強調,二人只是好友,絕非情侶關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