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雷切爾·亨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雷切爾·亨特

雷切爾·亨特Rachel Hunter,1969年9月8日),紐西蘭奧克蘭出生,她是一位紐西蘭超模演員電視監製,她是英國真人秀我要當超模(Make Me A Supermodel)的主持人。[1]

人物簡介

體重: 67kg (147 lb)

頭髮顏色: 金髮

眼珠顏色: 藍色

三圍尺寸: 36"C/D-24"-35"

衣服尺寸: 6-8 (US); 36-38 (EU)

經紀公司

澳大利亞雪梨: Chadwick Model Management

德國漢堡: Modelwerk

美國紐約: Ford Models

英國倫敦: Select Model Management


人物經歷

來自新西蘭的名模兼女演員雷切爾在上世紀80年代是著名的泳裝模特。新西蘭名模雷切爾·亨特一人獨攬 "前世界小姐"、"內衣秀女王"、頂級超模三大頭牌,另外她還是真人秀節目《打造超級模特》的裁判。出道以來,便與諸多名人緋聞不斷,行情卻日益看漲,雖已為人母,超辣寫真仍是電力十足。與英國著名歌星"搖滾公雞"羅德·斯圖爾特曾有着近10年的婚姻生活,兩人甚至還育有兩名子女,但自他們1999年協議離婚之後,雷切爾原本身為人婦後停頓的事業反而變得蒸蒸日上,這也傷透了「搖滾公雞」羅德·斯蒂華特的心。

視頻

國際名模雷切爾 亨特親密接觸SkinDNA

參考來源

  1. 雷切爾·亨特. 搜狐. [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