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零秒出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零秒出手》是日本富士電視台於2009年7月13日製作並播出的電視劇[1],共11集。該劇由永山耕三、西浦正記共同執導,大森美香編劇,山下智久、北川景子、相武紗季、貫地谷詩穗梨、溝端淳平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懦弱卻直率的職業籃球手上矢直輝(山下智久飾),遇上了強勢卻彆扭的音樂大學生白河莉子(北川景子飾),最後發展成一段四角關係,並一起克服多種困難。

劇情簡介

食草系職業籃球運動員上矢直輝(山下智久飾)是個在關鍵時刻不果斷的人。擁有很強實力且勤於訓練的他卻一直無法成為球隊的絕對核心;而在戀愛方面,直輝一直以結婚為目標和女友七海菜月(相武紗季飾)交往着,殊不知肉食系的菜月一直對其性格有所不滿,暗自勾搭上了籃球隊的新晉王牌代代木廉(金子統昭飾)。因為一次意外,讓直輝認識了拉小提琴目前在書店打工的白河莉子(北川景子飾)。二人性格投緣有諸多相似之處。在這當中,莉子受到了球隊經理川崎智哉(伊藤英明飾)的熱烈追求,答應做其女友,但卻漸漸發現自己的心一直被直輝牽引着。

新賽季來臨,腳受傷的直輝發現了菜月的背叛;莉子陷入兩難中且音樂事業遲遲沒有進展,越發靠近的兩人,在一起卻不那麼簡單,前方有重重阻礙。但「Love makes me strong」,如同劇中多次出現的標語,他們受傷並彷徨,但愛讓他們成長最終綻放。

劇集評價

《零秒出手》是一部從開頭就可以猜到結尾的、所謂青春偶像勵志劇[2]。直輝和莉子在經歷種種磨難之後,肯定會在一起,那些伊藤英明、相武紗季之類的豪華配角,都只是為了證明男女主角愛情之命中注定的。因為有山下智久做主角,《零秒出手》根本無需擔心收視率,網上都是一片「山P打球好帥哦」的夢幻尖叫,別笑粉絲淺薄,一個人撐起一部劇,這就是電視劇工業。

《零秒出手》的故事可以簡單概括為五個詞語:籃球、友情、愛情、夢想以及山下智久。講述成長故事的日劇演到今天,「新意」恐怕是最難處理的問題。因此本劇索性打起懷舊的旗號,向13年前那部家喻戶曉的經典日劇《悠長假期》致敬。同樣是面對未來猶豫不覺的主人公、同樣是複雜婚戀的多角戀愛,甚至就連那塊寫着「Love MakesMeStrong」的標語都與《長假》中的廣告牌頗為相似。但山下智久並非瀨名第二、北川景子也不同於小南的率性,本劇也有着屬於自己的味道。公寓旁的球場裡,直輝和莉子兩位主人公第一次相遇、第一次長談、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相互扶持的感情所傳達的是一種激勵人心的溫暖。加之一幹個性鮮明的配角,可愛善良的麻衣、現實隱忍的菜月、成熟穩重的教練、自我任性的代代木,如果你偏好愉快結尾的勵志劇,《零秒出手》無疑是個不錯的選擇。(網易 評)

視頻

零秒出手 相關視頻

09夏月九【零秒出手】山下智久/北川景子/相武紗季【籃球夏天夢想還有你】
日本女人最大膽視頻【零秒出手】吻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