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雅高·干沙利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雅高·干沙利斯

圖片來自facebook

雅高·干沙利斯·盧比斯Yago González López,1979年11月6日-),生於西班牙加利西亞維戈,已退役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

球員生涯

雅高生於西班牙加利西亞維戈,出身於切爾達B隊,在青年隊期間曾與西班牙著名右後衛沙加度做隊友,在2000年至06年期間效力利雲特B隊期間獲提升到一隊,在少量的西甲賽事上陣,他在2006–07球季與前傑志隊友佐迪是鋒線上的搭檔,又在2010–11球季效力西乙B冠軍球會盧高,15場正選上陣,19場後備入替,取得3個入球,雖然入球數字不高,但於2011–12球季在西丙球會蓬特韋德拉重拾射門鞋,半季就有8球進帳。

2012年1月,雅高加盟甲組球會傑志,並在首兩場聯賽射入3球,表現惹人好感,可惜並未獲註冊入亞協盃外援名單。他於2011–12球季取得8個入球協助傑志奪得聯賽、聯賽盃足總盃冠軍,在2012年7月代表傑志英超球會阿仙奴進行表演賽,並在賽事7分鐘取得開紀錄的入球,而該場賽賽事最終雙方打成2–2平手。

直到2013年夏季,雅高離開傑志轉投地區球會皇室南區,全季只取得6個入球,當中有3個是來自同一場賽事,就是該季聯賽最後一場對晨曦,而勝方有機會參加亞協盃資格賽,在該場賽賽事半場晨曦早已領先2–0,唯皇室南區並沒有放棄,在半場已後備入替的雅高分別在50"、90+1" 及 90+2"入球,以帽子戲法協助球隊反勝對手,更以聯賽第四名身份成功晉身亞協盃資格賽。[1]

2014年5月尾,南區宣佈不參加來屆新成立的香港超級聯賽。幾日後,雅高宣佈加盟標準流浪,並在5月28日首次以流浪球員身份上場,興西甲球會維拉利爾華倫西亞競續LFP全球挑戰賽亞洲站(香港)冠軍。雅高在季尾離隊兼宣佈退役。

榮譽

傑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