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雅戈爾集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雅戈爾[1]集團創建於1979年,總部位於東海之濱的浙江省寧波市,是全國紡織服裝行業龍頭企業。2018年度實現銷售收入879億元,利潤總額54億元,實 繳稅收23億元,位居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第66位。截止2018年底,雅戈爾集團總資產939億,淨資產310億元。旗下雅戈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於1998年11月19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0177,股票簡稱:雅戈爾。

雅戈爾宣傳片

公司簡介

經過40年的發展,雅戈爾已形成以品牌發展為核心,多元並進、專業化發展的綜合性國際化企業集團。下設八大控股公司,分別是服裝控股、服裝製造科技、紡織控股、置業控股、康旅控股、金融投資、盛泰集團和中基集團。40年來雅戈爾始終把打造國際品牌作為企業發展的根基,圍繞轉型升級、科技創新,砥礪前行,確立了高檔品牌服飾的行業龍頭地位,品牌價值238.51億元。YOUNGOR主品牌持續保持國內男裝領域主導品牌地位,形成了以YOUNGOR品牌為主體,MAYOR、Hart Schaffner Marx、HANP、YOUNGOR LADY為延伸的立體化品牌體系。公司已經與ZEGNA、LORO PIANA、CERRUTI 1881、ALUMO、ALBINI等五大國際面料商建立戰略合作聯盟,共同發布建設全球時尚生態圈倡議,與世界共建MAYOR,以「全球面料、紅幫工藝、高性價比」打造中國自主高端男裝品牌「MAYOR」。收購擁有130多年歷史的美國男裝品牌Hart Schaffner Marx亞太區經營權,重新定位美式休閒,強調輕商務、重戶外、類運動,將產品年輕化、休閒化,在發展的同時融入女裝,實行男女裝並行的策略,塑造全新的Hart Schaffner Marx品牌形象。

雅戈爾正以標準化、自動化、信息化、智能化、數字化、平台化「六化合一」的建設理念,全面打造擁有花園式生產環境、人性化管理、智能化流水線、信息透明化的中國智能製造精品工廠。並通過強有力的品牌、有競爭力的成本、快速反應的體系、良好的體驗平台、高科技手段的應用以及線上線下融合,助力雅戈爾智慧營銷的建設,實現「五年再造一個雅戈爾」的中期戰略目標。公司是中國最早進入房地產市場開發領域的民營企業之一,從1992年起步至今,始終堅持「品質地產先行者」的品牌理念,立足長三角,近年來不斷擴大開發範圍,主要涉及寧波、上海、蘇州、西雙版納、蘭州等地區。

公司同樣是中國較早進入專業化金融投資領域的民營企業之一。公司以打造金融控股集團為目標,逐步形成了以戰略投資為主、財務投資為輔、產業投資為方向的戰略型投資體系。公司將通過收購、兼併,將投資產業的布局不斷完善,尋找新的突破口。公司目前正向健康旅遊產業進行探索,致力打造「旅遊+健康+養老」的運作模式,結合現有的旅遊項目資源,不斷挖掘、開發新的項目,形成「醫養結合」、「休閒旅遊」的新體系。  

未來,雅戈爾集團將繼續秉承「創國際品牌,鑄百年企業」的企業願景,傳承「誠信、務實、責任、勤儉、和諧、包容」的企業文化,力爭通過30年的努力將雅戈爾建設成時尚王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