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雅培親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雅培親護部分水解易消化配方,歐洲原罐進口,傳承雅培近130年科學營養史,提供全面豐富的營養元素,適合腸胃嬌嫩寶寶長期食用。[1]

品牌歷史

雅培歷史

  • 雅培,對生命的承諾 :1888年,雅培藥廠(Abbott Laboratories)由創辦人Wallace C. Abbott醫師在美國芝加哥成立。
  • 雅培始終以嚴謹的科學態度與實證效果着稱於世,更以不斷創新的研發為相關領域立下無數行業里程碑。雅培和每位父母一樣,始終把寶寶放在首位。
  • 雅培120年科學營養史,全球7000多名科學家不斷科技突破,贏得世界130多個國家媽媽的信賴。

實力與榮耀

  • 愛迪生獎
  • 榮獲「2011中國社會責任優秀企業」
  • 榮獲「2011中國優秀企業公民獎」
  • 雅培被全球人道主義組織「美國關懷」(AmeriCares)授予合作力量獎
  • 榮獲「製藥行業最受尊崇」前三甲
  • 「全球最佳企業公民100強」
  • 「最受科學家歡迎的僱主」之一

技術創新獎

連續兩年入選「最受職業媽媽歡迎的100家公司」之一

常見問題

寶寶的腸胃道尚未發育成熟,容易對配方奶粉不耐受,造成腸胃系統不能很好地消化吸收配方奶粉里的營養,常常出現下面這些問題。

便秘

大便一粒粒的,又干又硬,拉不出來,甚至拉破屁屁,經常1-2天才拉一次,還比較硬,食慾減退、煩躁。

脹氣

小肚子鼓鼓的,頻繁排氣打嗝,敲敲肚子會有「咚咚」的鼓聲。

輕度奶癬

臉上長或身上長小紅疙瘩,眉毛上有浮皮,前額髮際上長小粉刺樣疹子,很癢、寶寶老是用手去抓,曬太陽會增多。

哭鬧

不明原因的哭,很難安撫,煩躁、容易哭,每天至少3小時,每周至少3天,發作會超過3周,常在傍晚或晚上哭,哭的時候不停蹬腿。

便便異常

  1. 奶瓣:大便中有白色顆粒或瓣狀物。
  2. 臭便:臭味明顯。
  3. 泡沫便:便便里有泡沫。
  4. 奶油便:便便像奶油。

腹瀉

  1. 排便次數過多,每日數次至十數次。
  2. 大便過稀,有時有少量水。
  3. 黃色或黃綠色,可能有黏液。

寶寶對配方奶粉不耐受常常出現腹瀉、奶癬等6大問題,嚴重的不耐受會影響營養吸收和生長發育。母乳餵養可以降低不耐受的發生,母乳不足時挑選配方奶粉要注意寶寶不耐受的營養是否做了相應改善。

奶粉介紹

  1. 雅培親護奶粉包含三個階段。 一段適合0-6個月大的寶寶,二段適合6-12個月大的寶寶,三段適合12-36個月大的寶寶。[2]
  2. 如果寶寶曾經有過胃腸道不適症狀或家族成員有過敏史的,建議寶寶長期食用親護,既能提供寶寶生長發育所需營養,又能預防胃腸道消化禪城不適的風險。 正常的寶寶就吃普通配方奶粉就可以了,腸胃嬌嫩、對乳糖不耐受的寶寶可以一直喝這款親護奶粉,比如3段可以一直吃到3歲,還想繼續喝也是可以的。
  3. 100%的部分水解乳清蛋白: 牛奶蛋白過敏或不耐受都可能引起奶癬以及腹瀉、脹氣、便秘、溢奶等,溫和小分子蛋白,幫助消化吸收,降低奶癬的發生風險。
  4. 低乳糖配方: 乳糖不耐受可能引起脹氣、腹瀉、哭鬧等容易消化,降低乳糖消化不良的發生風險。[3]
  5. 不添加棕櫚油,大便軟糊: 據尼爾森2013數據調研顯示,93%親護媽媽表示寶寶的微不適症狀有明顯改變,對雅培親護的效果非常滿意。
  6. 智護100配方: DHA、AA、葉黃素:有助於大腦和眼睛發育。 亞油酸、α-亞麻酸和膽鹼:有助於智力發育。 牛磺酸:有助於視力發育。 益生元(低聚半乳糖)、核苷酸天屏保護系統™:有益於保護力。 POF親和高效吸收配方:不添加棕櫚油,有助於DHA、葉黃素和鈣質的吸收。
  7. 歐洲原裝進口,100%歐洲原裝進口,歐洲嚴苛生產,每個批次都獲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衛檢證書。

奶粉保存

  1. 臨床醫學實驗表明,奶粉罐未開封之前,罐里處於真空狀態,奶粉能很好的保持新鮮的品質。
  2. 開罐後的奶粉,由於空氣進入到奶粉罐里,奶粉中的營養成分很容易被氧化和受潮結塊變質,造成大量的營養成分流失。受潮變質奶粉,嬰兒喝後,很容易造成拉肚子等不良問題。
  3. 可以用奶粉真空保鮮器,奶粉真空保鮮器能使開封后的奶粉罐內,在不取奶粉時,始終處於真空狀態,真空裡面不存在空氣、不存在氧氣,細菌無法存活,真空保鮮奶粉營養不流失,因此保持奶粉的新鮮品質,讓寶寶能喝到營養豐富的新鮮奶粉。
  4. 奶粉開封后和沒有開封的保質期有很大的差別,前者只有一個月,後者可以長達兩年。如果開封后在真空狀態下保存,開封后也可以長期保存。一定要保存好,不然的話,對寶寶的健康影響很大。

注意事項

  1. 奶粉開封后,不宜存放冰箱中,因為冰箱內外的溫差和濕度差別容易造成嬰兒奶粉潮解,蓋緊塑料蓋或紮緊袋口置於避光、陰涼、乾燥處即可;
  2. 奶粉開袋後,最好存於潔淨的奶粉罐內;
  3. 清潔奶粉罐勿用水洗,保持乾燥;
  4. 奶粉開封后要遵循使用時間的規定,開封后超過一月應丟棄不用;
  5. 嬰兒奶粉包裝上的保質日期是在未開封和合適的保存條件時的日期,一旦開封后,就不能採用這個日期。
  6. 不要放在太陽曬到的地方就可以了,而且要把袋口封起來。這樣就能使用的時間相對長一些。
  7. 為了避免奶粉受污染和變質,在奶粉開封后的保存過程中,應避免暴露在與空氣直接接觸的環境中保存,最好真空保存。真空儲存可以很好的保鮮。


雅培親護-天使寶寶降魔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