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雅各布·穆倫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雅各布·穆倫加
Jacob Mulenga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Jacob Mulenga

出生日期    (1984-02-12) 1984年2月12日(40歲)

出生地點   尚比亞基特韋

身高     1.86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前鋒

雅各布·穆倫加Jacob Mulenga,1984年2月12日),是一名贊比亞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

職業生平

雅各布·穆倫加(Jacob Mulenga)的職業生涯始於贊比亞的Afrisports FC,該俱樂部生產了Rainford Kalaba,Stoppila Sunzu等足球俱樂部。 他在Afrisports的俱樂部形式(當時當時是在讚比亞第一分區比賽)為他贏得了贊比亞國家足球隊的一席之地,在那裡他在COSAFA比賽中取得了重要的進球,這使他得以轉會到法國俱樂部Chateroux FC出戰。 那一點是在法國聯賽2中進行的。

在Chateauroux FC,他在Ligue 2方面表現出色,並在109場比賽中取得27球的驕人戰績,這是迄今為止Zambian參加Ligue 2的記錄。

雅各布離開荷蘭(Chateroux FC)後徒步前往荷蘭並加入烏特勒支(FC Utrecht),並很快在烏得勒支球迷中贏得了名聲。 2014年5月13日,他在烏特勒支2-1擊敗Heracles Almelo的比賽中打進了第一個進球,他進球打破了贊比亞傳奇足球運動員Kalusha Bwalya在荷蘭頂級飛行中讚比亞隊進球最多的紀錄,這一紀錄現在保持不變 雅各布·穆倫加(Jacob Mulenga)設定為37。

俱樂部生涯

2004年,穆倫加加盟法國足球乙級聯賽球隊沙托魯。2007年,他被租借到法甲球隊斯特拉斯堡一個賽季。2009年,他轉會到荷蘭足球甲級聯賽烏德勒支。在荷蘭踢球期間,穆倫加以他的速度和力量為人所熟知,他為烏德勒支出場93次打進37球。2014年夏季,他加盟土耳其甲級聯賽球隊阿達納Adana Demirspor。2015年1月17日,穆倫加加盟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升班馬石家莊永昌[1]

國家隊生涯

穆倫加在2004年首次入選贊比亞國家足球隊。他先後參加了2008年2010年2013年非洲國家盃,但卻因大腿傷勢錯過了贊比亞奪冠的2012年非洲國家盃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