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隔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隔離》又名:隔離系列、隔離故事、กักตัว Stories เรื่องที่、Quarantine Stories,集數:10全集結局,類型:友情、愛情、生活、劇情、家庭,導演:Sue Pichai,主要演員表:Oabnithi、Tan Tantivejkul,播出時間:2020年5月8日(泰國),製片地區:泰國。

我國電視劇市場從2009年開始,迎來了泰劇(主要指泰國電視劇,不包括泰國電影)的流行。泰劇隨着中央電視台電視劇頻道 (CCTV-8)和安徽衛視的大批量引進而備受關注[1],慢慢地在我國電視劇市場搶占份額,並且近年來已經有不少泰星來到中國拍攝國產電視劇[2]

劇情梗概

隔離期間,一個人在家直播能玩出什麼新花樣來?...

該劇講述了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隔離期間發生在曼谷的不同故事。每集20分鐘左右講一個故事

分集劇情

第1集

雲鬧鬼。弟弟說哥哥家裡鬧鬼了,哥哥會怎麼辦呢?

第2集

雲抓小三。讓男朋友幫找衣服,居然抓到小三了?

第3集

雲催債。遇到借錢不還,然後看着別人吃香喝辣的時候,去要求還錢被被拒絕!催債歌曲好洗腦!

第4集

他和隔壁的留學生女孩。隔離期間無聊到沒人聊天,幸好隔壁有個外國小姐姐,考驗英語的時候到了。

第5集

雲健身。疫情期間,健身教練是如何收穫愛情的?

視頻

隔離 相關視頻

泰國電視劇好看
泰國最新電視劇,非常好聽的歌曲《距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