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衍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衍瑞 (1992年09月25日- )台灣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投手。

陳衍瑞(原名陳泓亦)出生台灣台中市, 曾於2010年獲美國職棒明尼蘇達雙城隊自由契約,加盟美職雙城隊,但在2013年年初被釋出,回到台體大讀書。

2015年在中職選秀被義大犀牛第11指名網羅,該年在一軍出賽2場,之後到去年都待在二軍,2017年10月被富邦悍將釋出。

他在今年1月中跟著中信兄弟春訓,尋求重返職棒的機會,中信兄弟決定在4月3日跟他簽約,變成合約所屬球員。

2016年都待在二軍,2017年10月被富邦悍將釋出。而被釋出後到美和中學找總教練陳瑞振協助,調整投球姿勢,出手與投球動作都不一樣了,感覺順暢。[1]

陳衍瑞在2018年1月中跟著中信兄弟春訓,尋求重返職棒的機會,中信兄弟決定在4月3日跟他簽約,變成合約所屬球員。

中信兄弟進行季後第一波球員釋出,1日宣布釋出6位球員,包括陳衍瑞、歐耀宗、蔡益民、甘少康及許皓傑陳皓然,後於2018年底合約到期後由球團釋出不續約。對於球員釋出,中信兄弟球團表示,考慮球隊長期發展,進行球隊重整,釋出球員今年合約屆滿後將不予續約,提供轉職協助,其中陳皓然將轉任球隊行政職務。[2]

視頻

快訊/中信兄弟解約6位球員 陳皓然轉行政職

中職/富邦棄將陳泓亦改名陳衍瑞 兄弟網羅重返職棒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