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曉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曉華
英文名 Hera Chan Hiu Wa
出生 (1995-01-03) 1995年1月3日(29歲)
母校 香港中文大學
職業 女藝人
知名於 2018年參選香港小姐,被譽為「嫩版鍾楚紅」,最後獲得冠軍及我最喜愛佳麗獎。



陳曉華英語Hera Chan Hiu Wa,1995年1月3日-),香港女藝人.2018年參選香港小姐,在入圍不久已經被譽為「嫩版鍾楚紅」,最後獲得冠軍及我最喜愛佳麗獎。

簡歷

陳曉華於真光女書院畢業。

2013年,入讀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那打素護理學院,在第一學期因成績優異獲頒發「鄭棟材獎學金」。

陳曉華就讀大學期間擔任平面及宣傳模特兒,2016年曾參加時裝雜誌《ViVi》的香港區讀者模特兒選拔賽,贏得「最受化妝師歡迎大獎」和「美髮大獎」[1]

2017年起擔任時裝雜誌《ViVi》兼職模特兒。

2018年,獲香港護士管理局發出註冊護士證明書。同時參選香港小姐,以大熱姿態勝出奪得后冠[2]。她表示自己參選皆因童年時曾因一次患病入住醫院,港姐冠軍楊思琦湊巧到醫院探訪,被楊思琦充滿愛心的表現深深感動,因而萌生長大後要做港姐的念頭。此外,她在公立醫院的精神病院實習,遇上一位患有精神分裂的女病人,女病人表示自己對不能離開病房而覺得失落,使陳曉華有所感悟而決定參選[3]

她曾與香港藝人狄以達拍拖,但二人均專注個人事業發展,最終在2018年4月分手[4]。她當選後立即被翻舊帳,指她與前男友狄以達吃飯時「爆粗」,網民因此封她為「爛口港姐」,她說自己不會無緣無故「爆粗」,平時也不多講粗口,繼續做回自己,但今後會加倍小心言行[5]

近況

  • 參與《歡樂滿東華2018》,在訓練其間手腕受傷,當晚帶傷上陣表演空中繩索環節,強忍痛楚終於順利完成。她在社交平台發文感謝老師楊盼盼及拍檔。[6][7]

視頻

陳曉華對奪中華小姐冠軍感意外 自曝身子弱每天補維C
陳曉華吊帶裙秀火辣身材港姐前三甲同框比拼顏值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