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思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思榮圖片來源

陳思榮Chan Sze Wing,1983年3月23日),男,出生於香港,是香港足球運動員,可司職[左後衛]和[左中場],優點是速度快,不論快速短傳或是長傳能力亦屬上乘。

球員生涯

陳思榮自小學六年級加入香港體育學院。四年後足球部解散,陳思榮加入[東聯二合]青年軍,兩年後轉踢[香港流浪足球會]預備組,2000年被提升上甲組隊,效力一年後決定退出全職足球,只以業餘身份效力[南華足球隊]預備組。

兩年後轉而加入[大埔足球會],在[大埔]升上[香港甲組足球聯賽]以後,陳思榮仍然以兼職球員身分出賽。

2009年6月6日,[大埔足球會]於決賽中以4-2擊敗[天水圍飛馬],升班三年後獲得首個錦標。陳思榮賽後稱:「以業餘球員身份去取得冠軍可以說是難上加難,我要放棄很多私人時間,以及家人的支持,才有動力繼續我的足球事業。

可以協助大埔由丙組踢到甲組,並且在甲組比賽奪冠是對自己能力的肯定,現在的心情難以形容,很想多謝大埔街坊多年支持。」[1]

視頻

B 14" 和富大埔的葉志豪接應陳思榮的對角線傳球,一射破網領先1:0
F 45" 和富大埔陳思榮的入球,被判無效!
6. 40" 和富大埔的陳思榮左路傳中,艾力士接應起腳抽射射中網側






個人生活

陳思榮與隊友陳旭智呂志興等自幼相識,他的正職為眼鏡銷售員,而之前的正職則是貿易公司文員。

另外,他擁有D級足球教練牌照[2][3]

參考資料

  1. 大埔隊長陳旭智:歷練奪冠更有意義
  2. 和富大埔—足可圓夢,和富社會企業,2007,陳思榮—快樂足球無壓力 p.66-73 ISBN 978-9889985110
  3. 港甲球員薪金低 萬元屬「中產」 明報,2013年3月2日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