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宜,是台灣女子網球選手,7歲開始接觸網球,昔日有「漂亮寶貝」之稱。因受傷轉換跑道改當銀行行員,指導過藝人蔡依林打網球。 選手生涯退役後,決心投入議員選舉,為家鄉基隆服務,2018年第二次參選,得到民進黨提名,最後選上信義區議員,首開台灣網球選手轉換跑道從政先例。[1][2]

職業生涯

最高排名:

女子單打:377

女子雙打:116

實現政見

陳宜上任後,第一要務就是要實現選民的承諾,「我會爭取先蓋3座風雨籃球場,讓民眾運動不受天候影響。至於中長期目標,則是向下紮根、培育,留住更多運動人才,把家鄉打造成國際化又富活力的現代城市。」

陳宜強調體育政策是她的強項,也是參選最大動力,加上過去征戰世界各地,看遍歐美都市運動設施,希望貢獻經驗,移植國外成功模式,推動基隆體壇發展。

4年前第一次投入選舉,資金、資源不足的陳宜自嘲:「只靠最節省20面旗幟,果然是不夠。」此次重新參加選舉,最終順利當選,第一次用市議員身分面對縣民,她不再覺得害怕,「運動員特質就是永不放棄!以前我在銀行待5年,也是什麼都不會從零開始,但慢慢跟著認真做,總有一天上手。」

「我結婚了」

曾有網壇漂亮寶貝稱號的基隆市新科議員陳宜,今晚在臉書突然公佈她的喜訊,「是的,我是陳宜,我結婚了!今天下午2點半,我在父母親的幾位及親友的祝福下,與我緯作者:信義前往戶區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讓政壇不少人士十分錯愕,大家紛紛在她臉書道賀祝福。不少網友更說,太驚訝了,甚至也有網友說,「心碎了」。[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