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國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國華.jpg

陳國華(1973年11月13日),男性,為台灣屏東縣人。為一名音樂人,擅長作曲作詞、編曲、演奏、和聲編寫、和聲及製作的全能型音樂人。

製作過許多歌手的專輯,包括蘇永康鄭秀文徐懷鈺彭佳慧堂娜柯以敏...等等。

現擔任擎天娛樂的音樂總監以及台視超級偶像的評審之一。

《走在紅毯那一天》

作者:陳國華。台灣知名音樂人。

彭佳慧前男友。[1] 為她寫下:相見恨晚、甘願、心酸的情歌、回味、等經典歌曲。

另寫過GIGI的《短髮》等好歌。彭佳慧和陳國華這一對痴纏十二年的他們,最終還是分手收場。

當年彭佳慧穿起婚紗為陳國華唱紅毯,後來他們各自的小孩竟然同年同月同日生。

台灣大搜索/彭佳慧戀陳國華 12年等不到紅毯

酸韓「大包子沒餡」火速刪文歉

音樂製作人、選秀評審陳國華,在臉書發文抨擊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政見「看不出高格局大戰略」,也批韓的團隊「大包子剝開沒有餡」,發文十四小時後卻突然刪文。他強調自己是「抒發一個老北漂的心情,對候選人提出建言,本心就是從愛這片土地而出發!」[2]

對於陳國華批評「大包子沒餡」,韓國瑜回應「對各方意見都會謙虛接受」。他說,自己的政見十大支票是允下的承諾,他一定會用最大的力量、用洪荒之力去實踐,政策白皮書會公布,未來高雄市要做的事情很多,絕非他一個人力量可以完成,歡迎學者專家共同投入。

參考資料

  1. 彭佳慧自爆留陳國華陰影 前夫求婚3次才點頭. 自由時報. 2018-06-06 [2020-03-25]. 
  2. 陳國華批韓國瑜:大包子沒餡. 自由時報. 2018-11-06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