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仲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仲維.jpg

陳仲維Victor Chan, 1963年10月14日-),男,香港出生,籍貫廣東清遠, 是香港前游泳代表。

演藝事業

陳仲維從小就喜歡表演、在他十七歲的時候首次演出舞台劇,早期為廣告公司拍廣告,繼而開始為電影特約演員,後來曾陸續加入無線電視、亞洲電視、有線電視、香港電台等電視台[1]

代表作品有:《再見艷陽天》劇中飾演日本軍官原田久、《殭屍道長》中的遲鈍殭屍、《廣東十虎》中的鐵橋三管家。陳仲維90年代末開始拍攝了三十幾部三級片 , 主要作品有,刀淫魔(1999)、迷幻美少女(1999)、二奶奪位(1999)、香帥傳奇之胡鐵花與小淫猴( 2001)、VAN仔強姦實錄(2000) 《我老婆是兇手》(2003)等。

陳仲維曾為港澳多間娛樂場所拍攝推介項目及撰文。也曾參與成人網站真人SHOW及各大小製作公司主持,並曾於報章及網上爭取AV男女優在香港演藝界的一定貢獻地位。現在大部份時間參與國內廣告及幕後製作;現累積製作及演出作品超越二千部。

游泳事業

陳仲維是前香港游泳隊隊員,擅長自由泳及蝶泳,曾為香港出戰亞運會、英聯邦運動會及汎亞太平洋游泳賽。 2007年7月,陳仲維曾代表香港游泳協會,參加無線電視遊戲電視節目《最緊要進步》。陳仲維在游泳界有多項職務:香港游泳協會榮譽顧問2005、港清盃體育協會主席、香港專業教練聯盟總幹事、泳濤會創會主席1988、黃埔體育會創會會長、中國香港跳水總會副會長、何文田區青少年體育發展促進會常務秘書長、香港中華業餘游泳聯會游泳及埠際主任委員2001-2004。 [2]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