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田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陳田文(1958年10月7日-),生於台灣台北市,企業家與銀行家,創辦群益證券。出身高雄陳家,為陳啟清幼子,基督教南加州大學校友。

基督宗教中,聖人或聖徒,指從世界中分別出來而被聖化的人。《新約聖經》中所稱「聖人」包括所有信耶穌的人[1]、已死的信徒和殉道者。後來在一些基督教宗派中,聖人是指因生前德行以及奇蹟表明其行在神的特殊恩寵與親密共融中,經由認證的程序,而被該宗派認可具有尊榮地位的人物[2]

簡介

其父陳啟清,陳田文在家中排行第九。

留學美國,取得美國南加州大學金融財務學士、企業管理碩士。曾任大通銀行業務部經理。

1988年,創辦群益證券。逐步擴展為群益集團

2011年,退休,卸任群益證券董事長,由劉敬村接任董事長。

其妻林碧蕙,為宏泰集團林堉璘之女。

南加州大學

南加州大學,簡稱南加大,也譯作南加利福尼亞大學,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市中心。

南加大成立於1880年,是一所衛理宗大學,校地由三位富有的洛杉磯居民捐贈,大學開設時,共招收了53位學生和10位教職人員。首屆畢業生有3人—兩男一女,數十年後,USC南加大不再帶有宗教信仰,正式獨立於衛理宗教堂。南加大在成立後就不斷的開始成長,除了位於洛杉磯市區南方2英哩的主要校區("大學公園校區")之外,學校也於市區東北方2英哩處設立了健康科學校區,設立了商學、藥學、社工和教育學院;還有在弗吉尼亞州阿靈頓縣以及Marina del Rey的資訊科學研究所,公共管理學院則位於衛星校區加州薩克拉門托。

視頻

陳田文 相關視頻

受難節:十架七言
4分鐘看懂世界三大宗教的恩怨糾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