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里爾·沙龍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里爾·沙龍公園
圖片來自outdooractive

阿里爾·沙龍公園פארק אריאל שרון - Ariel Sharon Park / פארק איילון - Ayalon Park)是計劃建在特拉維夫大都會區南部,在阿亞隆河的一些洪泛區周圍的一個大型公園

Azor河和Kofer河連接到公園區的河流。1號公路44號公路貫穿公園的規劃區域。該公園計劃於2020年開放,到時將成為以色列最大的公園之一,也是中東最大的公園之一。

公園已經有了自行車的小徑。

回收公園

該公園的部分土地以前是赫里亞(Hiriya)垃圾場,在1952年至1998年之間運作。

2002年,以色列政府決定修復這個地點,在這個垃圾場周圍建立一個大型公園。當時任總理的阿里爾·沙龍支持此計劃。[1]

2004年,德國景觀建築師彼得·拉茲贏得了該項目的新設計工作。

2007年,生態研究中心在回收園開業。

2010年,再生園獲得了歐洲建築中心在「風景園林」類別中的最佳綠色設計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