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納德爾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納德爾河(俄語:Ана́дырь羅馬化Anadyr)是俄羅斯的一條河流,位於西伯利亞極東北部。阿納德爾河全長約500英里,流域面積約44,700平方公里。從西南至東流經楚科奇自治區,匯入白令海阿納德爾灣。阿納德爾河大部分有寬闊的、發育良好的河谷,有的地方被汊河分割,岸上長滿柳林,接近河口處則遍布苔原植物


河源

發源自阿納德爾高原,河水主要來自雨水和融雪。別拉亞河是俄羅斯的河流,由楚科奇自治區[1] 負責管轄,屬於阿納德爾河的左支流,河流在10月中旬至10月底封凍,於5月底至6月初解凍。由於阿納德爾河發源於高原,且水源是坡度大的湍急山洪,因此它自源起大約550km距離內仍保持著山區河流的性質。

  • 上游:河谷狹窄。
  • 中游:河流具有平原河流的特性。
  • 下游:受潮水漲落的影響,河床寬達3~4km,在河口附近,河床擴寬至6~7km。

航線

沿阿納德爾河小型船隻可航行至馬爾科沃村


相關影片

Northeast Passage on Icebreaker 'Kapitan Khlebnikov' (Северный морской путь на Капитан Хлебников)
Полет над окрестностями Якутска - полная версия - flight over the city of Yakutsk, the Lena River
Лена: полная выморозка
Чукотка. От мыса Шелагского до мыса Дежнёва. Часть 1.

參考文獻

  1. 楚科奇自治區,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符拉迪沃斯托克總領事館,201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