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爾弗雷多·莫雷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爾弗雷多·莫雷諾
Alfredo Moreno

圖片來自www.playmakerstats.com

個人資料

全名     Alfredo David Moreno

出生日期    (1980-01-12) 1980年1月12日(44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81米(5英尺11 12英寸)

位置     前鋒

阿爾弗雷多·莫雷諾Alfredo David Moreno,1980年1月12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曾經效力於中國球隊山東魯能泰山,現效力於墨西哥球隊內卡哈

阿爾弗雷多·莫雷諾是一位退役的阿根廷出生的墨西哥足球運動員,最後一次為塞拉亞足球俱樂部效力。 Ascenso MX。

莫雷諾在博卡青年隊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並於 1999 年 9 月 26 日首次為球隊效力。他曾短暫但成功地效力於球隊,在 2000 年南美解放者杯對陣玻利維亞球隊布魯明的比賽中攻入 5 球。

21 歲的時候,阿爾弗雷多·莫雷諾加入了內卡薩俱樂部(租借後可以選擇購買球員)參加維拉諾 2001 賽季。莫雷諾在墨西哥的處子秀是在 2001 年 1 月 21 日對陣普埃布拉足球俱樂部。在他的第三場比賽中,他憑藉點球成功打進了他在墨西哥土地上的第一個進球。然而,在對陣塞拉亞俱樂部的同一場比賽中,他也被黃牌警告兩次並被紅牌罰下。在內卡薩未能晉級季後賽的一個賽季中,他在 472 場比賽中打入 6 球,平均每 78 分鐘打進一個球。接下來的六個月有點乾旱,因為他只進了三個球。 Moreno Necaxa 沒有使購買有效,Moreno 回到阿根廷為 Boca Juniors 效力,他在那裡呆了一年半,幫助球隊贏得 2003 年美洲解放者杯。

然而,在他離開內卡薩後,博卡青年將阿爾弗雷多租借到中國山東足球俱樂部,在那裡他不僅在足球能力上遇到了困難,而且在文化和交流上也遇到了困難。在亞洲期間,莫雷諾說,在訓練中,教練會大喊大叫一些跡象,然後必須有人翻譯成西班牙語。更糟糕的是,教練是俄羅斯人,所以指示一開始是俄語,然後是中文,最後是西班牙語。後來,他加入了俄羅斯聯盟的火車頭,並在那裡短暫停留了一個月。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