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戇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戇妹》外文名:Innocence,集數:20集,導演:林志儒,編劇:楊景翔、張綺恩 、陳南宏,製作: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主演:黃采儀;廖苡喬;許仁傑;王琄;洪綺陽;羅思琦。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角色介紹

黃采儀飾演:艷梅

她戇,但她的「戇」,卻像是看透人生大起大落的「悟」。儘管一生坎坷,黑暗經常遮蔽了道路,但她最終仍相信生命、相信愛。

廖苡喬飾演:梅英

少女時代的阿戇妹,出身在私娼寮,社會底層的生活並沒有消磨她的純真,然而卻因為錯愛了鴇母的不肖兒子,而被推入火坑…

王琄飾演:阿香姨

「玉春院」的老闆娘,梅英的養母。面噁心善,往往對待旗下的「小姐」如同女兒,卻不料被親生兒子阿昌背叛。

羅思琦飾演:張中校

阿香姨的異性知己,不但介紹軍中同袍光顧玉春院,也是阿春姨傾訴心事的對象,但後來卻因採購案被人設陷。

洪綺陽飾演:春妹

玉春院的頭牌,對梅英影響甚大。想在歡場中尋得真愛,不論對方是男是女,但終究未能得償所願,含恨而終。

許仁傑飾演:少年阿昌

阿香姨的兒子,與梅英曾有段純純之戀,卻因染上賭癮,不但賠掉了私娼寮,也改變了阿戇妹的命運

藍葦華飾演:阿保

賭場保鑣,在黑道老大指使下,設計引誘阿昌染上賭癮而賠掉玉春院與梅英,繼而改變了阿戇妹的一生。

視頻

阿戇妹 相關視頻

國產電影突破百億大關,中國電影是否進入飛速發展時期?
點播影院納入正軌 如何為國產電影發展提供新機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