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陰陽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陰陽愛》一宗尋常的交通意外,將三段不尋常的感情交纏於一起。 IT業界年青有為的成功人士阿Joe因未婚妻Winnie意外死亡而萬念俱灰,他雖然耗盡心力企圖再續前緣,可惜人鬼殊途,總不能如願,惟有了結生命才是唯一的方法。就在Joe準備結束生命之際,Winnie出現在眼前,真相大白,原來Winnie的死並非意外,而是涉及辦公室政治陰謀,與阿Joe的競爭對手有關[1]……

劇情簡介

IT業界年青有為的成功人士阿Joe因未婚妻Winnie意外死亡而萬念俱灰,他雖然耗盡心力企圖再續前緣,可惜人鬼殊途,總不能如願,惟有了結生命才是唯一的方法。就在Joe準備結束生命之際,Winnie出現在眼前,真相大白,原來Winnie的死並非意外,而是涉及辦公室政治陰謀,與阿Joe的競爭對手有關……的士司機中流傳着一個恐怖的傳說,就在在半夜孤身打車並要求去和合石的女人是冤魂化成。

剛與女友分手,事業愛情兩失意的的士司機阿成在情緒最低落的時候遭遇了這件怪事,他遇上了半夜要求到和合石的阿雪,善良的阿成並未理會恐怖傳說,讓阿雪上了車。在了解中才發現,原來阿雪一直被死於火災的男友鬼魂騷擾,阿成毅然向阿雪伸出援助之手,卻被鬼魂打得頭破血流……阿盾是江湖浪子,生活在刀頭舔血的日子裡,雖然厭倦現在的生活,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總無法擺脫。任職護士的小敏與盾一見鍾情,勸他浪子回頭。盾決定歸隱,但必須履行最後一次任務。終於身受重傷的盾趕回家中與心愛的小敏共渡最後一晚,卻發現小敏已喪身車禍,而她的鬼魂卻幫阿盾做好了豐盛的晚餐[2]

視頻

陰陽愛 相關視頻

速看《陰陽愛》
張智霖李麗珍分段式恐怖片《陰陽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