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陽光天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陽光天使》由大陸和台灣兩岸聯合製作的的都市偶像電視劇。該劇由王明台執導,吳尊、楊丞琳、張峻寧、劉梓妍等領銜主演。

該劇翻拍自韓國SBS電視劇《開朗少女成功記》[1],主要講述的是企業家富二代狄雅辛因破產而落魄街頭,最終走向復仇之路的故事。該劇於2011年7月6日登陸於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

劇情簡介

陽光父母因騙人,欠下巨債。陽光為還債,答應去當女傭替他們還債。陽光到狄雅辛家裡幫傭,因為之前結

下樑子,讓陽光在狄家吃盡苦頭,但她仍默默忍受。陽光正面樂觀的個性,加上又幫助雅辛完成差點開天窗的化妝品新品發布會,讓雅辛逐漸被她吸引。愛慕雅辛的青梅竹馬殷安琪倍感妒忌,要求母親儘快讓她和雅辛訂婚。一直默默愛着安琪的耿非假裝為其洗脫罪名,實則計劃掠奪公司主權,使雅辛瞬間一無所有,陽光始終給雅辛以鼓勵。耿氏父子最終被警方逮捕,安琪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後悔。陽光幫助雅辛奪回公司,但拒絕了雅辛的求婚而去當幼稚園老師。兩年後,雅辛如約去找陽光,兩人終成眷屬[2]

第1集

這天,從台灣來的債主突然闖到陽光打工的食堂,要陽光的父母現身還錢,就不用拿奶奶的老房子抵債。父母落跑已經好幾個月沒回家,陽光根本不知他們的去向,債主不得已拿出「女傭契約」,要陽光父債子還,陽光為了報答奶奶的養育之恩,答應去當女傭 。狄雅辛,「艾諾薇菈化妝品公司」的接班人,企業家第二代,在長輩的羽翼下長大,生活富裕,沒有受過挫折,很順利的取得企業經營權。台下的殷董事長,是和狄雅辛的父、母親,一起創立「艾諾薇菈化妝品」事業的長者。自從狄雅辛9歲時,父母過逝後,殷董事長就照顧狄雅辛,宛如己出。坐在殷董事長旁邊的耿顧問聽着狄雅辛的就職演說,耿顧問是皮笑肉不笑,沒想到自己居然輸給一個乳臭未乾的外甥,心裡更氣殷董事長居然沒有把經營權交棒給他,在「艾諾薇菈」打拚了二、三十年,不念功勞也有苦勞,耿顧問無法忍受自己未來得輔佐狄雅辛經營公司,於是心中竄起奪權的念頭。殷董事長的獨生女殷安琪從小的嬌生慣養、自以為是,在公司里她是僅次於母親的第二號大牌人物,不管自己的身分,對別人以指氣使。之所以闖入會議室湊熱鬧,正因為他喜歡的人─青梅竹馬狄雅辛,今天當上總經理,從小雙方父母約定,兩人長大之後要結婚,兩家親上家親,讓殷安琪這一刻開始幻想,自己是總經理夫人,覺得好神氣。看着殷安琪歡欣鼓舞的樣子,不小心露出忌妒的眼神的人,是耿顧問的兒子耿非。耿非對於狄雅辛的演說不置可否,耿非是狄雅辛從小到大的玩伴,兩人之間多少有瑜亮情節,但耿非並不主動搶鋒頭,因為他知道所有好的都是狄雅辛的,爭也爭不過。從小默默喜歡着殷安琪,但殷安琪卻喜歡着狄雅辛,什麼都能讓給狄雅辛的耿非,只有愛情這件事,不願讓步。

視頻

陽光天使 相關視頻

陽光天使:女傭掉入海里,富家男緊張了
陽光天使大結局:總裁找到灰姑娘,總裁說我來接你了,甜到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