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陽光別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陽光別墅》2008年1月15日上午,由煙臺電視台創辦的百集大型室內情景喜劇糖果劇「天馬相城」《陽光別墅》開機儀式暨媒體發布會在煙臺電視台《非常娛樂》欄目[1]組及煙臺市中心大酒店舉行。糖果劇編劇、導演孫金輝攜同主演周文健李之南、杜平和張靖冉集體亮相。本次活動由糖果劇出品方煙臺電視台及北京華納東方影視文化公司聯合主辦,煙臺市廣播電視局領導、煙臺電視台領導、演員姜超、組合天堂樂隊蒞臨現場,中央電視台以及全國數家衛視和煙臺主流媒體雲集現場,對糖果劇系列第二部的開機儀式進行報道。

簡介

糖果劇第一部作品80集《非常公寓》於2006年在煙臺電視台首播,迅速在膠東地區引起了巨大反響,以其幽默的語言、緊湊的情節、出人意料的結局和笑料百出的橋段成為家喻戶曉的室內情景喜劇,播出的一年中,在煙臺電視台掀起了收視狂潮。其後,糖果劇《非常公寓》走進中國大型門戶網站新浪網聊天室,通過新浪寬屏的傳播,糖果劇在全國範圍內甚至世界各地的華人地區廣為流傳,擁有累計點擊率數千萬的收視神話。2007年,糖果劇《非常公寓》在黑龍江衛視、深圳DV頻道、新疆衛視、甘肅衛視及山東有線生活頻道播出,逐漸為更多的觀眾所熟知。

2007年底,隨着北京華納東方影視文化公司的深度介入,在引進新設備、裝修新影棚之後,第二部糖果劇「天馬相城」《陽光別墅》正式啟動。2008年1月,《陽光別墅》沿用《非常公寓》原班底正式開機,持續以傳播膠東文化為主,將糖果劇作為一個核心力量,用藝術的魅力凝聚着世界各地的膠東籍人士,並通過電視藝術的傳播,令更多的外地觀眾了解煙臺、熟悉煙臺、喜歡煙臺。

糖果風潮

新浪網的邀請,糖果劇《非常公寓》的主創人員於2012年12月5日下午三點整做客新浪聊天室。

據了解,糖果劇《非常公寓》自從在新浪寬頻播放之後,每日的點擊率最高峰值達15萬,僅半個月就突破100萬。全國很多城市乃至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韓國等許多國家都有大批喜愛糖果劇的觀眾。此次進京,訪談現場就有200多位糖果劇忠實觀眾(「蜜糖」)自發組成了強大的歡迎隊伍,氣氛十分熱烈。眾「蜜糖」的廣泛關注也引起很多電視媒體的重視,採訪當天中央電視台《綜藝快報》、東方衛視《娛樂星天地》、湖南衛視《娛樂無極限[2]》、北京衛視《每日文化播報》、天津衛視《娛樂365》、光線傳媒《娛樂現場》、香港電視台《香港娛樂大眾在線》等七家媒體跟蹤報道了此次訪談全過程。

糖果劇形成一股風暴席捲了京城,探其成功秘訣,正如其製片人兼導演孫金輝所言:「糖果劇的根在膠東,靈魂是膠東文化,挖掘和發揚膠東文化是我們的義務,有這樣一個悠久的歷史背景做後盾,我想說,糖果劇即便是席捲整個中國,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視頻

陽光別墅 相關視頻

天馬相城綠化這麼看挺不錯的~
非常公寓剪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