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隊長小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隊長小翼》又名:新足球小將;足球小將,版名:キャプテン翼,導演:加藤敏幸,編劇:富岡淳廣,高橋陽一,主要配音:三瓶由布子,鈴村健一,福原綾香,田村睦心,佐藤拓也,小西克幸。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隊長小翼》改編自高橋陽一原作的同名漫畫。動畫完全重製,由david production負責製作,本作品描述轉學進入南葛小學的天才足球少年大空翼,在與若林源三、日向小次郎等來自全國的對手們的戰鬥中,逐漸成長蛻變為獨當一面的足球運動員。

《隊長小翼》爽朗的故事與個性豐富的人物,以及充滿震撼任誰都想加以模仿的各種美技,瞬時一躍成為人氣漫畫。其人氣飄洋過海在世界上掀起《隊長小翼》的熱潮。據說《隊長小翼》是日本國內外許多職業足球運動員誕生的契機。

分集劇情

第1集 天空翱翔!

大空翼搬家到靜岡縣南葛市。小翼是真正的足球小子,不幫忙搬家盤著足球就往外面跑走。在路上偶然經過一個足球場,在那裡經歷了命運的邂逅。他的名字是若林源三,修哲小學的天才守門員。小翼看到源三擋下國中生射向球門的每一球,對源三的實力感到佩服,並且下決心向源三挑戰。小翼從山丘上把寫著挑戰書內容的足球踢到若林家去。

第2集 飛啊!

小翼向若林下了挑戰書。若林見識到小翼驚人的腳力雖然感到驚慌,但仍表示如果小翼能夠閃躲修哲二軍所有人的防守,就接受小翼的挑戰。小翼不管石崎反對如此嚴苛的條件,爽快地答應。在神秘的男人,羅勃特本鄉的觀戰下,擔負起日本足球界未來的兩位少年,展開他們的第一次對決。

第3集 新南葛小學足球社Start

前巴西代表隊的職業足球選手羅勃特本鄉,借住在小翼家。即將就任為南葛小學足球教練的羅勃特,替小翼準備了一個大禮物。那就是和由浦邊所率領的西丘小學進行一場練習賽。西丘誇下海口表示將和修哲一樣,以30分之差贏南葛。而小翼和石崎將以自己現有的實力全力應戰。新南葛國小足球社在此正式啟動。

視頻

隊長小翼 相關視頻

隊長小翼:雖然按着左肩,但是小翼終於站了起來
隊長小翼:立花兄弟居然跑過來看小翼的傷勢,真是意想不到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