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長空比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長空比翼》是由曹會渠、王潤身主演的一部影片,影片時間長度: 94分鐘,影片色彩: 黑白。

我國已經形成了比較完備的電視劇產業的產業鏈,但是相比其他發達國家,還存有很大差距[1]。電視劇產業的上下游產業還不夠完善,產業鏈的各個階段分工不夠細化,這些都為未來電視劇產業的發展指明了方向,要大力發展上下游產業,擴大電視劇產業的盈利範圍,細化分工,達到提高產品精密度的目的[2]

劇情

抗美援朝時期,農民出身的志願軍空軍飛行員張虎,從航校畢業後來到前線,順利地通過了試飛。師長和大隊長都很滿意他的試飛成績,確定他給大隊長當僚機,但張虎卻不願當僚機 ,認為只有當長機直接打下飛機,才算真本事。他首次參加空戰,就不聽大隊長的命令,單機出擊,結果被敵機咬住,不能脫身。

為使其脫險,大隊長的飛機負了傷。不久,在又一次空戰中,他用實際行動改正了錯誤,積極掩護長機打落了敵機。在飛機負傷的情況下,當他發現敵機企圖轟炸五號運輸大橋時,便毅然駕駛着負傷的飛機沖向敵機,把它擊落。為此,他榮獲朝鮮政府授予的一級戰士榮譽勳章,並被提升為長機。與此同時,他也見到了原以為已經犧牲的、如今志願軍某醫院任護士長的愛人楊華。

中國電影業

中國電影的發展要以堅持中國特色來彰顯文化自信。從受眾來看,堅持創作有中國特色的優秀作品,是文化自信的表現,能夠很好地服務於中國觀眾,也才能做大做強中國電影,才能較好地服務於中國電影的海外傳播。從目標上看,衝擊奧斯卡,不應成為中國電影的首要目標或終極目的,提高中國電影創作水平,走向現代開放的市場經濟體制,促進中國電影工業發展,參與全球電影市場競爭,中國電影需要擺脫奧斯卡情結。因為,相比前者,做大做強國產電影最重要。

視頻

長空比翼 相關視頻

《長空比翼 》燃炸時刻,擊垮敵機的瞬間士兵都歡呼了
《長空比翼》:小伙不屑當僚機私自行動,釀成重大後果才悔不當初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