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長江文藝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長江文藝出版社於1955年在湖北武漢成立,秉持「大眾文化、精英趣味、百姓情懷」的出版理念,為廣大讀者及出版界提供品種豐富,文化含量高的優質圖書。

出版社榮譽

建社50年來,已出版圖書5000餘種。與境外出版機構達成版權貿易200餘種,發行網絡[1]遍布全國。長期以來,我社在全國文學類圖書零售場占有率均排名第一。2009年,長江文藝出版社先後被新聞出版總署評為全國百佳出版社、全國先進集體,2013年,長江文藝出版社獲評中國出版政府獎先進出版單位,是湖北省唯一一家獲此殊榮的出版機構。

出版領域

長江文藝出版社的黨建工作,首先體現在出版工作中的堅守定位,嚴守兩個底線上。一方面,嚴格三審三校制度、重大選題備案制度,將嚴把政治導向關落實於制度層面;另一方面,積極作為,策劃及出版了《雪祭》《中央蘇區文藝叢書》《長征史》《為祖國出征》《精神》《感動的力量》《中華海權史》等眾多具有引領效應的主題圖書。其中《雪祭》獲第十四屆「五個一工程」獎,《精神》一書被時任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推薦為2016年湖北省全民閱讀活動「四本好書」,《中央蘇區文藝叢書》入選「十三五」國家重點圖書出版規劃並被列入國家出版基金[2]項目,《感動的力量》入選2013年度「大眾喜愛的50種圖書」,《對陣》《西南邊》入選2017年中國文藝原創精品出版工程,《中華海權史》入選中宣部2017年主題出版重點出版物。

視頻

長江文藝出版社 相關視頻

長江文藝出版社-社長-尹志勇-寄語書展.mp4
長江文藝出版社短視頻——《科學家故事100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