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錯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錯嫁》是由上海銀潤傳媒出品,由甘婷婷[1]、李彩樺、萬思維、杜旭東主演的近代傳奇劇。該劇講述了一對同父異母的姐妹,愛上同一個男人,卻在命運的捉弄下,先後錯嫁給了又丑又壞的車夫,受盡磨難的故事

劇情簡介

天津珠寶商號祥瑞齋的老東家臨終前請求掌柜蘇修文娶女兒吳婉宜為妻。蘇修文勉強答應。蘇修文的髮妻憤然投河,拋下女兒香縈。十多年後,香縈被蘇修文接到祥瑞齋。她與二掌柜周鼎元一見鍾情。吳婉宜想把女兒如霜嫁給鼎元。鼎元被人陷害而判死罪。為救他,香縈陰差陽錯嫁給了馬夫曲德勝。面對強悍兇狠的曲德勝,香縈的反抗都徒勞無益。周鼎元死裡逃生後偶遇如霜。面對醉生夢死的如霜,他充滿愧疚之情。如霜懷上了鼎元的孩子。曲德勝卻在此時霸占了祥瑞齋並用陰謀迫使如霜嫁給自己。曲德勝得知如霜的孩子是鼎元的骨肉,狂怒之下對如霜狠下毒手。曲德勝拔槍指向如霜。為救如霜,香縈衝上前來救搶曲德勝手裡的搶。糾纏中,香縈開槍殺死曲德勝。

第1集

蘇香縈因謀殺一案被滁州地方法院判處死刑,在那個女人身份地位卑賤的時代里,男人的地位也就接近神。天津祥瑞齋的頭櫃周鼎元在街上為蘇香縈等人打抱不平,肥彪等人要勒索祥瑞齋,周鼎元命人對他往死里打,蘇修文趕到後阻止他們。蘇修文的女兒因種種惡習被學校開除,她原本就不想上學,蘇修文拿他也沒辦法。蘇修文的車夫曲德勝拿着槍衝過來將街上混星子趕走,還當面揭穿肥彪身上穿着護身甲,他感覺德勝做的很好,蘇小姐建議她爸獎勵一下曲德勝,蘇修文將五十塊大洋拿給他,曲德勝感覺那事情是自己應該做的。蘇香縈當上土生花後很費鞋,她姥姥幫着做鞋。督軍府的三姨太去祥瑞齋的周鼎元那裡買東西,她對於督軍很不滿意。蘇修文的太太從工人那裡拿走了他的信件並拆開查看,看後有些生氣。蘇小組找周鼎元跳舞,周鼎元放下了手上的賬務。蘇修文聽說蘇香索的來信後急忙去柜上查看,他發現信是拆開的,兩人為此事爭吵起來。蘇如霜想知道周鼎元和南方革命黨聯絡的時間,他承認自己給南方有聯絡,還給黃浦軍校寫過信並準備去軍校學習。周鼎元對北方的一些幫派都看不上,他清楚他們是拿革命在瞎胡鬧,蘇如霜和他看法不同。曲德勝感覺自己白天露臉了,他相信自己有能力表現。蘇香縈請幾個姑娘過來,她感謝大家多年來對自己的關心,她感覺自己爹爹不是那種拋妻貪財之人。蘇修文準備接蘇香縈和她姥姥去祥瑞齋,可她姥姥不願意過去並讓蘇香縈過去。周鼎元坐車馬車去接蘇香縈,蘇香縈很捨不得姥姥,曲德勝坐在馬車上看着她比蘇如霜還要漂亮。蘇香縈見到周鼎元後對他當時的幫忙表示感謝,他清楚這趟旅程是她生命中新的起點,蘇太太給她準備了上流社會的舞會,周鼎元知道她不會後決定在車上教她跳舞,他用手指在公文包上練起了華爾茲舞。在迎接蘇香縈的舞會上蘇太太請來了都督褚三雙,蘇香縈到後蘇太太當眾介紹了她,蘇修文見到女兒後很高興[2]

視頻

錯嫁 相關視頻

錯嫁大結局:醜男人帶孩子來看如霜,這個舉動,禽獸不如!
錯嫁大結局:香縈被翻案,醜男人死有餘辜,終於迎來平靜生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