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銀色·性·男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銀色·性·男女(電影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銀色·性·男女》是由羅伯特·奧特曼執導,蒂姆·羅賓斯、瑪德琳·斯托、彼得·蓋勒、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布魯斯·戴維森等人聯合主演的劇情電影,該片於1993年10月3日在美國上映。

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警長吉恩·謝巴德(蒂姆·羅賓斯飾)和妻子雪莉·謝巴德(瑪德琳·斯托飾)的關係緊張,他只能從情婦貝蒂·韋瑟斯(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飾)那兒求得慰藉。貝蒂的前夫直升飛機駕駛員斯托米·韋瑟斯(彼得·蓋勒飾)一直蒙在鼓裡。雪莉的姐姐瑪麗安是一名畫家,瑪麗安(朱麗安·摩爾飾)和她的醫生丈夫拉爾夫(馬修·莫迪恩飾)也經常因為一些瑣事而爭吵。

另一對夫婦霍華德·菲尼伽(布魯斯·戴維森飾)和安·菲尼伽(安迪·麥克道威爾飾)關係雖好,但他們的愛子凱西卻在生日前天遭遇車禍去世。汽車司機厄爾·皮格特(湯姆·威茲飾)的妻子多琳·皮格特(莉莉·湯姆林飾)是一名服務員,多琳對厄爾的酗酒惡習深惡痛絕,一氣之下不慎開車撞倒了菲尼伽夫婦的兒子凱西。

隔壁鄰居洛伊絲·凱撒(詹妮弗·傑森·李飾)以提供色情電話服務為工作,她丈夫傑瑞·凱撒(克里斯·潘飾)對此十分反感,反而看上了女提琴師——年輕的佐伊·崔勒(洛里·辛格飾)。佐伊一直不嫁人,整日逼問母親苔絲·崔勒她父親當年為何無故自殺,佐伊認為母親有不可告人的事,鬱郁而自盡。

比爾·布什(小羅伯特·唐尼飾)和赫尼·布什(莉莉·泰勒飾)夫婦與凱思夫婦一起去公園野餐。比爾·布什和傑里·凱思拋下他們的妻子,去追趕兩個騎着自行車的青年女子。他們好不容易趕上了她們,想和她們搭訕。就在這一剎那,一場大地震開始了,正駕着直升飛機在城市上空盤旋的斯托米目睹了這一奇觀。

視頻

銀色·性·男女 相關視頻

三分鐘帶你看完《致命女人香》
電影《強殖入侵》(文森特諾費奧 瑪德琳斯托 加里辛尼斯)片段(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