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銀河護衛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銀河護衛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1],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部電影。由迪士尼影業出品、漫威影業製作,詹姆斯·古恩執導,克里斯·帕拉特、范·迪塞爾、布萊德利·庫珀、佐伊·索爾達娜、戴夫·巴蒂斯塔、李·佩斯等主演 。影片於2014年8月1日在北美公映。

影片劇情講述因偷走神秘球體而被瘋狂追殺的「星爵」彼得·奎爾被迫結盟四個格格不入的烏合之眾——卡魔拉、火箭浣熊、樹人格魯特和毀滅者德拉克斯,他們必須破釜沉舟決一死戰,才可能拯救整個銀河系

劇情簡介

「星爵」彼得·奎爾在偷走神秘球體後成為賞金獵人的頭號目標,原來邪惡反派羅南對此物體垂涎已久。為了逃脫追殺,奎爾被迫和四個格格不入的烏合之眾結成同盟——手持機槍的火箭浣熊、樹人格魯特、兇殘神秘的卡魔拉,以及復仇心切的毀滅者德拉克斯。

然而當奎爾發現這顆球體蘊含的真正能量,以及它能給宇宙帶來的巨大威脅時,他必須團結這群不入流的隊友,破釜沉舟、決一死戰,才有可能拯救整個銀河系[2]

幕後花絮

鋼鐵俠原定在片中現身,然而當時由於小羅伯特·唐尼決定自己不會再出演鋼鐵俠,客串計劃泡湯。不過後來唐尼改變主意,又與漫威簽下了兩部"復聯"續集的片約。

漫威的另一個角色魔士亞當原本出現在劇本中,但在最終影片中被刪去,留出位置增加了一場將該片與《復仇者聯盟2》宇宙對接的戲份。

傑曼·翰蘇與李·佩斯分別為毀滅者德拉克斯與星爵試鏡,雖然沒有得到他們想要的角色,但後來都作為反派加入了劇組。

影片評價

絕大多數的媒體都給出了影片好評。拍攝這部電影的人,在拍攝的時候肯定有着會心一笑的時刻。因為在這個夏天,能看到一部這麼不裝腔作勢的影片,是一件極好的事情。(《華爾街日報》評)《銀河護衛隊》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它把漫畫從人們愚蠢的腦子裡抽出,然後將其轉變成了一個絕佳、絕好玩的電影。(《滾石雜誌》評)幕後人員是攢了勁拍拍攝一部喜劇,而且這喜劇的水準相當不錯。有時候甚至讓人們感到不可思議。(《波士頓環球報》評)這是整個漫威中最有趣的一部電影,整部電影朝氣勃勃、充滿了積極的精神。看上去,如果要可持續發展,漫威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華盛頓郵報》評)和《復聯》相比,影片更加隨性和隨意、笑料百出,故事有趣。(《芝加哥論壇報》評)影片帶你走進了另外的一個世界,這個時間充滿了想象和奇妙。而最妙的是,導演並沒有想把這個世界真實化,而是讓你意識到這是另外的一個充滿了笑料的世界。(《紐約時報》評)

視頻

銀河護衛隊 相關視頻

《銀河護衛隊》格魯特小寶寶超萌混剪
銀河護衛隊:勇度用口哨飛箭制裁眾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