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銀河天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銀河天使》又名:銀河天使隊;Galaxy Angel;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導演:淺香守生,大橋譽志光,編劇:井上敏樹,佐藤勝一,滝晃一,遠藤明範,金巻兼一,菅良幸,小林靖子,杉原研二,主演:新谷良子,田村由加莉,澤城美雪,山口真弓,かないみか,うえだゆうじ。

中國動畫誕生於戰火連天的年代,作品中卻沒有悲傷色彩[1]。動畫前輩們以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造就了超然於亞洲甚至世界的中國動畫[2]

劇情梗概

遙遠的未來,人類散布到宇宙各處,建立了繁榮的文明,名為「EDEN」。但是在600年前突然發生的不明災害時空震毀掉了這一切,失去了超光速航行、超光速通信等高科技的宇宙進入了人類文明的「黑暗時代」。

而後到了400年前,「白月」出現在行星「特蘭斯巴爾」上空,住在白之月的「月之聖母」將 「遺失文明」中對人類有益的技術稱為「天惠」教導給人們,也因此建立了特蘭斯巴爾皇國。特蘭斯巴爾歷100年左右,人類得到了製造宇宙船的能力,此後開拓宇宙的一百年間,支配了128個星系,確立了不敗王朝的地位。

在某個看來很普通的邊境警備艦隊下,有一支直屬於月之聖母的特殊部隊「天使隊」。這支由女性組成的特殊部隊,駕駛着遺失文明的結晶「紋章機」,專門負責在銀河各地搜尋遠古的科技遺蹟,加以回收管理

分集劇情

第1集 休閒風味幸運包,天使掌廚

我叫做佛特.修特倫,隸屬天使隊的性感部門。我們的工作主要是遺蹟的保護和管理……本來應該是這樣,但是沒想到最後連蹓狗和掃水溝都變成了我們的工作!這次的任務是找小貓……討厭,怎麼每次都這麼倒霉!不過為何這隻貓會被追殺呢?委託的人聽說是度假行星的有錢人,看來其中必有原因……

第2集 賭博烘培梅爾優醬汁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天使隊的成員梅爾優.櫻葉! 今天我到賭場去了。然後我發現原來在上次「小球事 件」中有着精采表現的兩位,原來是職業摔角選手。 咦,不是嗎?原來她們是為了償還賭債才這麼做的啊 。我來代替她們兩人在賭場上把錢贏回來就好了是嗎 ?沒問題,因為我的運氣每次都很好喔!

第3集 炒小行星垃圾,香草風味

大家好,我是梅爾優!這次我們接到了一份尋找遺 跡的工作。我們找到的竟是武器圖鑑上都沒刊載的飛彈先生,而且這位飛彈先生還會說話呢。讓我想想, 他的名字好像是……。啊,太長了人家記不起來啦!

視頻

銀河天使 相關視頻

銀河天使 第一季 第21話 外送比薩
【完整版MV】新谷良子「DAFT GEAR」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