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鐵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鐵拳》又名:漫威鐵拳俠(台) ;Marvel's Iron Fist;Iron Fist,導演:烏塔·布里茲維茨 ;米格爾·薩普什尼克,編劇:斯科特·巴克 ;斯科特·雷諾茲,主演:菲恩·瓊斯 ;凱瑞-安·莫斯 ;傑西卡·亨維克 ;大衛·文翰 ;穆雷·巴特利特 ;湯姆·派福瑞,製片地區:美國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鐵拳》(Iron Fist)是漫威聯手Netflix打造的真人超級英雄劇集,改編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一部分,在美國紐約州進行拍攝,2016年左右在Netflix播出。

鐵拳的本名是Daniel Thomas Rand,他的出生在一個虛構的美國城市Kun Lun,這個城市每10年出現在地球上一次。Daniel是商人Wendell Rand的兒子,他的家勢浩大,而且與東方的文化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Daniel也受到了中國的武術,氣功等各種奧義的訓練,他還能通過聚集他的氣(chi)來加強他在力量,速度,毅力,和集中力上的能力,此外,利用這種氣,他還能治癒自己及他人的的疾病和傷口。甚至可以進入到別人的意識中,與其實現意識和心靈上的溝通。

人物介紹

丹尼爾·蘭德/鐵拳演員 芬·瓊斯

本名丹尼爾·蘭德,父親是蘭德集團的創始人。多年前與父母乘飛機出行時遭遇空難(實為哈羅德策劃),父母雙亡後被崑崙的武僧所收養,多年來接受訓練,並獲得崑崙的保衛者——鐵拳的稱號。因心中空虛而放棄了鐵拳的職責回到家鄉紐約,卻捲入與手合會的爭鬥。

科琳·溫演員 傑西卡·亨維克

出色的女劍客,獨自經營着一家道場。自幼被博徒教導,受到矇騙而多年來一直為博徒尋找適合進入手合會學院的青少年。無意中與丹尼相識並互生情愫,後與丹尼並肩迎戰手合會。哈羅德死後與丹尼一起回到崑崙。

哈羅德·米查姆演員 大衛·文翰

丹尼父親的合伙人,冷酷無情,只關心自己。多年前身患癌症,絕望中與高夫人達成交易,擁有了死而復生的能力,曾暗中策劃了丹尼一家的墜機。多年來被手合會軟禁在一件公寓閣樓中,丹尼歸來後操縱丹尼幫助自己擺脫了手合會的控制,後又將毒品生意栽贓給丹尼。最終被兒子沃德徹底殺死。

視頻

鐵拳 相關視頻

美劇《鐵拳》里不倫不類的普通話
鐵拳:小伙獲得此神力,一拳可以摧毀一座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