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鋼鐵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鋼鐵人(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鋼鐵人》為韓國KBS電視台於2014年9月10日起播出的水木劇,由金龍洙導演,金圭莞編劇,李棟旭、申世京、韓政秀、韓恩貞主演。

據日本通網站援引新浪日娛報道,從80年代受眾頗廣的經典[1],到近些年來收到關注的新作,關於日劇,或許你並非忠實粉絲,可是相信你的回憶里,也從來不乏它的影子[2]

劇情梗概

身材好、頭腦聰明、又有錢的完美男人朱弘斌(李棟旭飾),向來以自我為中心,神經質又刻薄的他偶然獲得特殊能力,將內心的憤怒和傷痛變成刀,顯露在身體上。而天性善良,樂於助人的女孩兒孫世彤(申世京飾),仿佛道德教科書的翻版一樣,擁有良好品德的她純潔無暇,不會在任何人面前妥協。

幕後花絮

練習台本電視劇《IronMan》公開了李棟旭、申世京等演員們首次練習台本的場面,生動的演技令觀眾十分期待。首次見面的演員們都露出了明朗的笑容,令現場氣氛十分融洽。李棟旭和申世京在台本練習中感情十分投入,展現出了大聲嘶吼和放聲哭泣的真實演技。

CG特效《鋼鐵人》李棟旭為了「變身」,需要穿「鋁甲」第一次穿鋁甲足足花近兩個小時。鋁甲需緊貼身體,否則容易被觀眾發現。此外,因為先穿鋁製背心,再用螺把38把小刀固定在背心上並進行了8個小時的拍攝,他感覺到連呼吸都有點困難。據悉第6集的最後一幕鏡頭中,變成鋼鐵人的李棟旭不僅幾個跨步橫渡漢江,還赤手爬上摩天大樓的鏡頭時長僅13秒,但導演為提高完成度要求製作組修正3、4次。

視頻

鋼鐵人 相關視頻

李棟旭帶王嘉爾逛超市,就像帶個孩子,迷糊的一天
李棟旭搓衣板腹肌上線!這福利先舔為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