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鍾少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鍾少棠 原圖鏈接
中文名稱 鍾少棠 國籍 中國
民 族 漢族 職 業 導演
代表作品 《零點三八》《凶蠍》 Tommy Chung Siu Tong

個人資料

鍾少棠(原名區福棠),居於馬來西亞。現時乃香港及馬來西亞著名電影電視導演、中華名人錄製作總監。鍾導演現為中央第六頻道籌備一系列《全球成功華人》劇集。中國香港電影導演、演員。代表作《零點38》、《凶蠍》 。 [1]

成長與成就

鍾導演生長於電影藝術世家,兩代皆為導演。鍾先生自小耳濡目染,受到良好的藝術薰陶,並對電影拍攝產生了極大興趣。由於家人的影響和支持,鍾導演自小便立志成為一名導演,為電影事業而奮鬥。

鍾導演憑藉着精湛的拍攝技術和優秀的題材,導演拍攝了一大批膾炙人口的電視電影作品,其中不乏一批經典作品在多個地區熱播。他的電影電視作品包括《黑日驚魂》、《MAIN MAIN HANTU》、《Bisikan Cinta》、《Impian》、《CID 96-97》、《戀足一百分》、《天地豪情》和《浴火鳳凰》等。並參與拍攝《危險人物》、《旺角監獄》、《武林笑傳》及《俠侶探案》等電影電視作品。鍾導演在電影電視界積累了豐富經驗,完全能勝任各種電影、電視導演指導工作。

鍾導演為人低調,一門心思拍好電影,致力於向觀眾呈現有內涵的文化大餐。通過自導的電視電影作品給世人帶來歡樂及共鳴是他的心愿。

視頻

參考來源

  1. [1] 什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