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銀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銀座是位於東京都中央區的日本一個有代表性的繁華街區,17 世紀初葉這裏開設了鑄造銀幣的「銀座」鑄造廠,因而有了這個地名。

有 1 丁目到 8 丁目八條街,中央大道是主要道路,與它並行的有「並木大道」、「懸鈴木大道」等,這裏各種店鋪鱗次櫛比,既有歷史悠久的日本百年老店,又有出售世界各國名牌商品的專賣店。 歌舞伎座在 4 丁目交差路口西面的築地一側,是上演日本傳統戲劇歌舞伎的地方。[1]

日本橋架在中央區北部日本橋川上,這座大橋是 17 世紀德川江戶時代建成的五條街道的起點,現在還設有「日本國道路元標」的青銅標示物,是日本所有道路的基點地。與銀座相鄰的日本橋一帶,除了大型百貨店以外,還分佈著許多從江戶時代承傳下來的百年老店。1923 年發生關東大地震之前,這裏曾有一個魚産品交易河岸,有著作爲東京食品來源的市場而繁榮的一段歷史


交通訊

  • 從大阪伊丹機場到東京羽田機場約1小時。
  • 乘坐JR東海道新幹線從新大阪車站到東京車站約2小時30分鐘。
  • 乘坐JR成田快車從成田機場車站到東京車站約1小時5分鐘。
  • 去銀座,乘坐JR 山手線從東京車站到有樂町車站約2 分鐘。


參考資料

  1. 東京都Tokyo 銀座,日本觀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