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雞SS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雞SSS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金雞SSS》是2014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喜劇電影,是《金雞》和《金雞2》的續集。由吳君如監製[1]鄒凱光擔任導演和編劇,吳君如繼續出演「阿金」。

戲名是「金雞」加上3個英文字「S」,代表金雞的眾數,而有一張海報拍「S」演繹成金錢符號「$」,代表「阿金」賺了很多錢。本電影於2014年1月30日在香港、臺灣上映。

本電影於上映後決定"補戲",為電影增加"加長版"上映;"加長版"《金雞SSS》在2014年2月14日情人節開始上映[2]

另外本片在台灣播出時,片商為配合台灣市場,把原版電影裡的粵語對白、故事情節等,重新配音成語版,將台詞、笑點本土化,經過了大幅修改。

劇情

十六歲就開始做妓女的阿金(吳君如飾),經歷多個年代,見証香港的興衰。做雞沒那麼簡單,不只要有身材,還要EQ高!現在的阿金是現代最時髦的「媽媽桑」,她的旗下有一班妓女組成的「金雞SSS」,穿梭各富豪派對,見盡光怪陸離。

同行競爭日趨激烈,面對過氣江湖大佬哥頓(張家輝飾)、鴨王(鄭中基飾)、古板教授(梁家輝飾)、純情大學生(余文樂飾)、山寨大明星(古天樂飾),阿金又要如何提供更專業的服務滿足他們的各式需求呢?


加長版

由於《金雞SSS》票房很好,本電影於上映後決定"補戲",為電影增加"加長版"上映,"加長版"增加了王菀之和黃偉文(Wyman)戲份,吳君如表示「因為覺得今次《金雞》好成功塑造到王菀之嘅吳璐同黃偉文嘅托也哥角色,好多觀眾話唔夠喉,我哋都覺得仲可以發揮,所以今次想再加碼加長佢哋兩個嘅戲,Wyman同菀之已經落實,應該日內就會加戲。」,"加長版"《金雞SSS》後來在2014年2月14日情人節開始上映。

花絮

  • 和之前兩部《金雞》電影不同,女主角吳君如在《金雞SSS》請了曾負責電影《武俠》特效化妝的工作人員,利用特技倒模為她隆出38G巨胸,吳君如表示「那些血管毛孔都做得很仔細,貼到皮膚上一條縫都看不出來」[3]

參考文獻

  1. 吳君如再拍《金雞SSS》 將於大年初一公映. 中新網. 2014-01-22 [2014-01-2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1-24). 
  2. 《金雞SSS》票房告捷慶功 吳君如舊愛杜德偉攜妻出席. 大公報. 2014-02-14 [2014-02-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2-25). 
  3. " 陳冠希大年初一復出 被指貢獻大尺度嫖客戲份. 騰訊. 2014-01-22 [2014-01-2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