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子》(又名:血色迷情)是由付瑋執導,曹炳琨李曼等主演[1],講述了民國初年,東北榮城富商曾府一家人因商業競爭而引發的一段段愛恨情仇。

劇情簡介

少女金子被迫嫁入桐城首富曾家。金子青梅竹馬的未婚夫徐玉良改名換姓進府救人,力圖挽救二人的「金玉良緣」。

殊不知,二人早已陷入巨大的陰謀。原本淳樸善良的徐玉良不願任人擺布,變得兇狠偏執、攻於心計,金子心中的天平也漸漸倒向曾家二少爺曾慶泉。而此時,曾府深宅大院內不僅兇案頻發,經營了數十年的家產也被人悉數轉移。 金子臨危受命,試圖拯救曾家,卻發現最大的敵人竟然是徐玉良。昔日「金玉良緣」,如今勢不兩立,只嘆世事難料。正當二人準備決一死戰的時候,真正的幕後黑手卻現出原形……

分集劇情

第1集

1936年夏末,漆黑的夜色籠罩在徐家上空,徐金子躺在房中床上熟睡,全然不知有人悄悄潛入房中。潛入者來到徐金子床邊,掏出手槍驚醒了徐金子,在徐金子驚恐的目光中,潛入者壓低聲音要求徐金子必須與曾家二少曾慶泉結婚,否則到時一定找徐金子的麻煩,為了讓徐金子意識到事態嚴重,潛入者將一顆彈頭放到徐金子眼前晃動[2]

第2集

一夥土匪闖入徐家劫走了徐金子與曾慶泉,當晚兩人被土匪帶回山中,匪首確認了曾慶泉的身份當即決定向曾家索要贖金,跪在一邊的徐金子並沒有被匪首嚇慌,而是提出與匪首賭博,雖然最後徐金子贏了,但依然被匪首關入到牢房中等侯發落。曾慶泉回到家中向母親講述事發經過,非常希望能娶徐金子為妻,曾母一向是開明知理之人,雖然知道徐金子是鄉村俗女,但依然打算派人上徐家提親。

第3集

徐金子雖然對曾慶泉充滿好感,奈何已經與徐玉良定親,無奈之下只得來到曾慶泉身邊要回了當初掉落的手絹。徐家回家路上被曾慶才耍計攔住,慶才藉機綁架金子。曾慶泉得知金子失蹤,急忙前去尋找。金子被找回,曾母請金子一家在府中暫住一晚。

視頻

金子 相關視頻

亞洲偶像盛典:曹炳琨登台,被評為亞洲偶像最具潛力演員
花絮:李曼說台詞,任嘉倫調皮回懟,小青飛刀來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