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喜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喜贊
出生 1992年12月23日
韓國
知名作品   《光輝歲月》

金喜贊,金熙燦1992年12月23日出生,韓國男演員。[1]

人物介紹

金喜贊小學六年級時,偶然看到教會排演的一齣戲劇,他感到自己的身體和心靈都被戲劇吸引住了,只有13歲的他就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名演員。金喜贊中學時,就向父母提出報考表演學院的想法,遭到了父母的拒絕,但他一直沒有放棄成為演員的夢想,並在高中畢業後,被世宗大學電影藝術系錄取。金喜贊在大學期間出演了獨立電影《城市的夜晚》,憑藉在片中的表現被演藝經紀公司Keyeast發掘,由此踏入了演藝圈

演藝經歷

2012年,金喜贊主演獨立電影《同居》,飾演與父親一起生活的高中生英宇,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同年,主演獨立電影《都市之夜》,飾演對愛情感到迷惘的青年度漢。2013年,主演獨立電影《夢夢》 。

2015年3月,與金志洙金俊勉柳俊烈合作主演青春電影《光輝歲月》,飾演心靈脆弱而且在意外事件中極易被動搖的男生都滿 。5月,與金秀賢孔曉振合作出演藝能電視劇《製作人》,飾演女主人公卓藝珍的弟弟、厚臉皮的暖男醫大生卓藝俊 。8月,出演tvN愛情喜劇《第二次二十歲》,飾演男主人公車賢碩的高中時期 。

2016年1月,與朴海鎮金高銀合作出演浪漫愛情劇《奶酪陷阱》,飾演女主人公洪雪的弟弟洪准 。3月,與金成玲金旻鍾合作出演刑偵劇《Mrs.Cop2》,飾演重案組的新組員姜尚哲 。4月,與李棟旭曹世鎬朴宰用共同參加天津衛視競技綜藝節目《冰雪奇蹟》 。6月,主演短篇電影《我想你》,飾演瑞熙 。 [2]

人物評價

金喜贊在為時尚雜誌拍攝的一組畫報中,展現了柔和暖男的面貌,簡單的搭配卻展示出了很強的自身魅力。金喜贊優越的比例配上清新美少年的形象,散發出雙重魅力,別有一番風味。金喜贊憑藉在多部電影中的表現,成為了忠武路備受矚目的演員,出眾的形象加上穩定的演技,引發眾人關注。金喜贊在電視劇《製作人》中,展現了不似新人的自然演技,為劇集增添了看點,他在電視劇作品中不時散發的滑頭魅力也引來觀眾的好奇(搜狐娛樂評) 。

人物寫真

視頻

《越女爭鋒》金銀獎演員專場

《演員的誕生》第一季冠軍出爐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