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野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野王》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3年1月14日起播出的月火劇[1],根據朴仁權的同名漫畫改編,由趙英光、趙南國導演,李熙明編劇,權相佑秀愛鄭允浩、金成玲等人主演。

講述從貧窮中的純潔愛情歷經欲望和背叛、憎恨和復仇的過程而變化的戲劇性愛情糾葛故事。

劇情簡介

河流(權相佑飾)為供女友朱多海(秀愛飾)在名門大學讀書,拚命打工甚至不惜去做夜店牛郎,而為擺脫窮困潦倒,利用一切辦法走向上流社會的多海卻背叛了河流,涉世未深的白道勛(鄭允浩飾)不顧姐姐反對,毅然地相信着「他的女人」然而從搜查青瓦台調查總統夫人開始,檢查官河流與總統夫人多海之間存在着許多情感糾結與仇恨,接着就是多海舉槍向着河流。一聲槍響後,兩人相互偎依,但不知結局如何?畫面一轉就回到兩人過往的點點滴滴。多海因為貧困的生活,無法上大學,連母親病故都無法支付喪葬費用,但在與河流相遇後,重拾生命的希望。河流的愛和幫助,讓多海如願考上大學,當兩人幸福的時刻,卻發生了殺人事件。

劇集評價

《野王》繼續走背叛復仇路線,得到了好評和好口碑。結局篇中一心復仇的河流還是選擇了原諒朱多海,而朱多海也在真心的道歉中死去。捲入這二人糾紛中的其他劇中人物也得到了合理的安排,在各人反省和一片安寧下畫上句號,讓人感嘆該劇最終還是導人向善的[2]。(網易娛樂評)

《野王》讓不少觀眾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劇中那位「完美男人」怎麼看怎麼像去年的「善良的男人」——同樣長得帥氣又高才,同樣為犯下殺人罪的女主角頂罪入獄,同樣有着做牛郎賺錢度日的經歷,同樣為了復仇而接近女主角。(新浪娛樂評)

從劇情本身來講,《野王》確實沒什麼大的亮點,以女主角變本加厲的惡女「升級」為線索,許多劇情既熟悉又讓人無語,總結起來就是:沒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可偏偏觀眾就是好這口。(搜狐娛樂評)

視頻

野王 相關視頻

權相佑秀愛雪中激吻
權相佑擠公交第一眼看到韓佳人,不禁怦然心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