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里卡多·埃斯特維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里卡多·埃斯特維斯
Ricardo Esteves

圖片來自footballtop

個人資料

全名     Ricardo Felipe Santos Esteves

出生日期    (1979-09-16) 1979年9月16日(44歲)

出生地點   葡萄牙里斯本

身高     1.73米(5英尺8英寸)

位置     邊後衛

里卡多·埃斯特維斯Ricardo Esteves,1979年9月16日),是一名葡萄牙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後衛,也可以踢邊前衛位置。

職業生平

埃斯特維斯出生在里斯本。 到達S.L. 本菲卡11歲那年在俱樂部的第一支球隊和預備隊之間不斷移動,僅在同一個賽季就參加了西甲聯賽的十場比賽。 他在合同期間被借了一次,並且在農場隊F.C. 阿爾韋卡

埃斯特維斯於2002年1月發行,代理S.C. Braga,C.D. 國民和FC Paçosde Ferreira。 之後,他開始了一次海外冒險之旅,在意大利的Reggina Calcio(兩名)和Vicenza Calcio在兩個主要級別中效力了三年。

埃斯蒂夫斯(Esteves)在2007-08賽季與馬里蒂莫(C.S.Marítimo)一起回到了他的國家,此後他又搬到了希臘和阿斯特里斯的黎波里足球俱樂部。 2010年1月,他在對陣大田市民足球俱樂部的處子秀中被賣給了漢城足球俱樂部。

埃斯特維斯曾經在1999年加盟葡萄牙豪門本菲卡,但他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預備隊或出租在外,僅為球隊在聯賽中出場10次。2002年1月他被本菲卡解約後轉投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球隊布拉加,之後又先後效力於國民費雷拉馬里迪莫,意大利球隊雷吉納維琴察以及希臘球隊特里波利斯阿斯特拉斯等。

2010年1月,埃斯特維斯受葡萄牙教練內羅·文加達邀請第一次前往亞洲,轉會加盟K聯賽球隊FC首爾,他在和大田市民的比賽中首次代表球隊在正式比賽亮相,並在比賽中射進一球。雖然他為球隊11次出場射進4球,但依然在6月份和球隊解約,之後他回到馬里迪莫。

2010/11賽季結束後,埃斯特維斯離開馬里迪莫隊,成為自由球員。2012年1月6日,埃斯特維斯和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大連實德簽訂一份1+1的合同,再次和文加達會合。[1] 3月10日,埃斯特維斯在2012賽季中超聯賽第一輪取得進球,但大連實德以1比2不敵長春亞泰[2]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