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醜女大翻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醜女大翻身
圖片來自comic

醜女大翻身|カンナさん大成功です!日本漫畫家鈴木由美子[1] 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於講談社漫畫雜誌Kiss》1997年至1999年期間連載,單行本全5卷。

登場人物

神無月甘奈|神無月 カンナ(かんなづき かんな)
本作主角,福島縣出生,22歲。在龜戶大學擔任打飯的工作。
蓮台寺浩介|蓮台寺 浩介(れんだいじ こうすけ)
龜戶大學的學生。
隅田川菜菜子|隅田川 菜々子(すみだがわ ななこ)
龜戶大學藥學系2年級生。
荒川昌代|荒川 昌代(あらかわ まさよ)
龜戶大學教育學系2年級生。戀人為浩介。
神無月梨奈|神無月梨奈(かんなづき りな)
甘奈的妹妹。容貌跟姐姐甘奈還要像美女。
相模|相模(さがみ)
浩介高中時的前輩。擔當大手出版社的編輯。

電影版

韓國版

韓國改編漫畫同名電影《醜女大翻身》(미녀는 괴로워、200 Pounds Beauty)於2006年12月14日上映。

姜漢娜是一名169cm、95kg的女子,她的身材完全可以到摔跤場上比試一下。但她其實只是一個想得到愛情的普通女子。她有依附天籟般的嗓音,但因肥胖體型,只能在幕後幫美女歌手雅美假唱。雅美的製作人韓尚俊是唯一肯定她音樂實力的人,漢娜不知不覺暗戀上韓尚俊。在韓尚俊的生日派對上漢娜終於如願被邀請過去,她很興奮地努力想表現自己…但是,從那晚以後她突然消失了!

日本版

日本改編漫畫同名電影於2009年1月17日上映。主演為山田優

演員

製作人員

舞台劇

電影與舞台劇(音樂劇)為同個韓國企業製作。原是當初改編成電影時的承諾,卻在交涉時談判破裂,之後由講談社方面私自改編成舞台劇。改編自2008年的韓國電影,主演Bada

劇情簡介

因長相問題而欠缺自信的神無月甘奈,為了獲得心上人蓮台寺浩介的心,發費數百萬日圓作全身整形手術,下定決心作為美女重新開始,即使變美了過去的不良習慣卻總是遲遲無法脫離,究竟與浩介的距離能否縮短,以此展開的戀愛搞笑作品。

參考文獻

  1. 鈴木由美子,manhu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