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鄔友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鄔友正
鄔友正原圖鏈接[圖片來自網路]
出生 1954年
中國 香港
民族 漢族
母校 美國加州理工學院
職業 七海化工集團有限公司主席

鄔友正出生於1954年,畢業於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是翁嘉穗1997年香港小姐冠軍的老公,現任七海化工集團有限公司主席。1977年,鄔友正取得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機械工程碩士學位,返港加入其父的七海乳膠化工有限公司,開始創業生涯。1987年,鄔友正自立門戶成立「七海化工」,生產海馬牌床褥,產品打響後,鄔友正成為「港姐」競選贊助商。1990年,他獲得「香港青年工業家」稱號。1994年,鄔友正開辦軒琴居,事業蒸蒸日上,業務拓展至新加坡、加拿大和澳洲等地,總資產達兩億港元。

個人生活

1999年,鄔友正與前港姐冠軍翁嘉穗(Virginia)結婚。

2015年6月,鄔友正的小兒子Kaspar出生。[1]

感情經歷

鄔友正在事業上一帆風順,在情路上卻頗多波折。一直以未婚自居的他,在悔婚事件曝光後,被人揭發曾於1983年在三藩市與一名姓周的女子結婚,還在香港擺過婚宴,但這段婚姻不知何故無疾而終。如今,鄔友正的前妻已嫁作他人婦。令人不解的是,這位前妻現仍在鄔友正的公司工作,擔任財務總監要職,年薪過百萬港元。1990年,鄔友正向新當選的「港姐」袁詠儀展開追求,但袁詠儀名花有主。1996年,鄔友正再次出擊,追求「臺北小姐」許純純,兩人還訂了婚,只是最後沒了下文。鄔友正的解釋是,許純純是臺灣人,大家的習俗不同,只好各奔東西。1998年,鄔友正更是豔福不淺,兩名「港姐」先後對他獻上芳心。

由於鄔友正追求的都是選美出身的佳麗,所以被傳媒冠以「選美佳麗殺手」的稱號,也可謂實至名歸。家財豐厚的鄔友正向來出手闊綽,他和李明慧雖然不歡而散,但在分手後,他還一次性將120萬港元轉入了李明慧的銀行帳戶。以李明慧在「無線」時的10000港元月薪計算,這筆錢相當於她七年的薪酬,李明慧在悲痛之餘成了百萬富婆。[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