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瀟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瀟贏.jpg

郭瀟贏:國家級心理治療師、心理學教授、碩士生導師、心理專家督導、國家級心理治療師。畢業於北京醫科大學醫療系,國內首批合法心理諮詢與治療專業(持有衛生部頒發的心理醫生職業資格證),曾受邀參加中國心理學家高峰論壇(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應邀出席,並在大會上發言。郭瀟贏是國家級首批衛生部認證的心理治療師,從事精神衛生事業37年,擁有處方權,持有心理治療師資格證書(心理醫生)同時具有醫師執業證書。

經歷

  • 1994—1998:北京醫科大學醫療系學習。
  • 2002—2003:北京大學進修「心理諮詢」與「心理治療專業」。

從事衛生工作25年,掌握了紮實的心理諮詢和心理治療的專業知識和實踐技能,並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 2002年至今曾先後在北京大學進修「心理治療」與「心理諮詢」專業

北京參加過瑞士專家舉辦的「婚姻家庭治療高級班

  • 美國性治療高級班
  • 精神科研究生課程班
  • 北京小組心理諮詢培訓班

參加第一期全國心理治療師強化班培訓 參加北京理工大學「全國第一期小組心理諮詢陪訓班」;「精神科研究生課程班」等學習班的學習。 與2003年通過國家統一考試取得了由中華人們共和國衛生部頒發的國家級「心理治療師」資格證書[1]


參考資料

  1. 郭瀟贏. 心理學空間. [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