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民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優秀企業家33333

工作成就

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創建最早的飲水設備研究與開發、製造及銷售專業公司,主導產品為「安吉爾」牌飲水機與淨水設備。

公司的使命和願景是:推進水技術的應用,為人類提供安全、健康、方便和時尚的飲用水方式,成為行業領先者,公司的戰略目標是:將安吉爾品牌打造為中國健康飲水第一品牌。

公司一貫堅持科技創新,開發自主知識產權,在同行業率先使用了全密封快卸式聰明座、全過程空氣殺菌過濾、抗菌硅膠管、RO逆滲透等先進技術,至今已有147項專利獲國家知識產權局授權,是廣東省知識產權局和廣東省經委認定的「廣東省專利試點企業」、「廣東省知識產權優勢民營企業」。1999年「安吉爾」商標榮獲「改革開放二十年最具影響力著名品牌」稱號;2003年榮獲 「廣東省著名商標」稱號;2005年6月被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2006年3月,安吉爾被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評為中國名牌產品。

安吉爾的崛起,才使飲水機真正成為一個產業,也因此奠定了安吉爾的行業領頭羊的地位。公司從1995年—2006年,連續11年銷售量保持同行業第一,曾位居深圳工業百強企業之列。

公司在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規範下,實施流程化管理,生產的「安吉爾」產品性能優越,其穩定性、耐久性在國內同類產品中享有盛名;各項產品均取得CCC認證證書和衛 生部頒發的衛生許可批件,主要產品還通過了歐盟CE認證和美國UL認證,產品銷售網絡遍布全國、出口三十多個國家,獲得廣泛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