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寧
出生 中國
國籍 中國
職業 教授

郭寧,女,教授,醫學博士,碩士生導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及美國心血管研究基金會訪問學者,主要研究方向為冠心病的臨床與基礎研究,尤其是冠心病的腔內影像學研究。兼任中華醫學會心血管病學分會青年委員,中國醫師協會重症醫學分會心臟重症專家委員會委員,衛生部冠心病介入培訓導師,中國血管內超聲學院導師。長期從事心內科醫療、教學及科研工作,對各種急重症心臟病,尤其是冠心病的綜合診治、冠心病的介入治療以及急性心肌梗死的治療等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獨到見解。

簡介

曾在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北京301醫院)耳鼻咽喉科深造,擅長耳鼻喉急危重病人的搶救與治療,應用耳鼻咽喉各種內窺鏡成功進行了數千例微創手術,積累了豐富的臨床工作治療經驗,尤其擅長運用德國鼻竇內窺鏡和美國低溫等離子治療急慢性鼻-鼻竇炎、鼻息肉、咽炎、扁挑體炎、鼾症、鼻中隔偏曲、聲帶息肉、聲帶小結等有顯著效果,對各種囊腫、息肉及氣管、食管鏡檢查和異物取出更是有獨到之處,獲省、市級科技成果獎多項。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