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達特穆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達特穆爾
圖片來自lonelyplanet

達特穆爾是(Dartmoor)英格蘭德文郡中部穆爾蘭的一個地區,面積368平方英里(953平方公里),是一個受保護的國家公園。[1]

花崗岩高地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地質時代石炭紀。穆爾蘭被很多暴露的花崗岩山頂所覆蓋,為達特穆爾的野生動物提供了棲息地。其最高點為海拔621米的高威爾海斯(High Willhays)。整個地區有豐富的古蹟。

達特穆爾由達特穆爾國家公園管理局管理,其26名成員來自德文郡議會、地方議會和政府。

達特穆爾的部分地區被用來作為一個軍事射擊場達兩百年之久。公眾可以自由進入達特穆爾的其他地區,它是一個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該公園被電視節目「七大自然奇觀」節目評為西南英格蘭自然奇觀第一名。

參考文獻

  1. Valuing England's National Parks. National Parks England. 2013-05-10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