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達斯汀·約翰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ustin Johnson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findasport
出生 (1984-06-22) 1984年6月22日(39歲)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
居住地 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
國籍 美國
身高 6英尺4英寸(1.93米)
體重 90英磅(86公斤;14英石)
伴侶 Paulina Gretzky

達斯汀·約翰遜 英語:Dustin Hunter Johnson,1984年6月22日)是一位美國職業高爾夫球運動員。他參加PGA巡迴賽的賽事。在2007年轉為職業選手。約翰遜參加了2010年萊德杯和2011年總統杯的比賽。

高爾夫生涯

達斯汀-約翰遜,美國高爾夫選手,世界排名第40,世界冠軍數2個,無大滿貫冠軍。6英尺4英寸的身高,190磅的體重,寬闊的肩膀,巨大的手掌,迅猛的揮杆。他可以輕鬆灌籃,單用左手開球就可以打出250碼——要知道,他的習慣手是右手。 達斯汀-約翰遜曾經拒絕了奧古斯塔對他的邀請,他希望在憑自己實力獲得名人賽的參賽資格後才考慮接受邀請。約翰遜是美國球員中的「長打王」之一,2010年已經奪得了圓石灘配對賽的冠軍,奧古斯塔球場或許很適合他的球技特點。 美國選手達斯汀-約翰遜(Dustin Johnson)在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最後一輪被取消的情況下,奪取了個人第二個美巡賽冠軍,收穫109.8萬美元冠軍支票。達斯汀除了在美巡獎金榜、世界排名、聯邦積分榜上的積分排名一躍而上之外,還獲得了令人欣喜的奧古斯塔入場券。 因為強風和大雨襲擊圓石灘,比賽無法進行。當時的大風高達45英里/小時,將一棵40英尺(12.2米)的大樹吹倒在地。而雨水大約有1.5英寸(3.81厘米)。賽事主辦方有鑑於圓石灘淹沒在水中,而未來的天氣預報仍然不樂觀,宣布賽事不得已只能舉行三輪。這是2005年米克爾森奪取南方貝爾精英賽以來美巡賽上第一次由54洞成績決勝負。 「無論什麼時候取得冠軍,你的前面都會打開許多道門,因為你的獎金排名將向上攀升,另外還會獲得兩年參賽資格。」面露笑容的達斯汀-約翰遜說,「我十分幸運,這一周打得很好。」 達斯汀-約翰遜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歷史最高位45位,與此同時,他在贏得109.8萬美元冠軍支票之後,美巡賽獎金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經過這一周的比賽之後,他的聯邦杯積分排名則攀升到了第四位。 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原本計劃進入決賽的68名選手在當地時間星期一早上7點30分出發,可是在發球時間推遲一個小時之後,賽事不得已只能宣布取消。達斯汀-約翰遜星期六打出67杆,低於標準杆5杆之後,三輪成績為201杆,低於標準杆15杆,他領先加拿大名將麥克-維爾4杆奪取了勝利。

24歲的美國人在2008年旋石錦標賽上奪取了職業生涯首個冠軍,可惜那場比賽屬於秋季系列賽,他無法通過那場賽事拿到美國名人賽入場券。這一次的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情況不一樣。在奪取這場聯邦杯常規賽之後,達斯汀-約翰遜也順利獲得了奧古斯塔參賽資格。「能夠贏得這場比賽意義重大,因為現在我可以參加奧古斯塔的比賽了。」來自南加州的選手說,「我總是夢想着前往那裡比賽。我非常激動能夠參賽,特別是因為那裡距離我長大的地方僅僅只有45分鐘的車程。我不能更開心了。」 雖然星期一的天氣預報說有雨,達斯汀-約翰遜仍然按照平時那樣做了賽前的準備動作。「今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做好了準備。」 達斯汀-約翰遜說,「我做了通常情況下要做的所有事情,就像我們今天要比賽一樣。我希望今天比賽,可是十分不幸,並不能夠。」 2017年2月20日。美巡捷恩斯公開賽落下戰幕,達斯汀-約翰遜憑藉穩定的發揮,以5杆的巨大優勢奪冠,這也是他第13次問鼎美巡冠軍。